客人辣到送醫!台灣第一名拉麵怒「停售鬼增量辣度」饕客全崩潰
鬼金棒拉麵宣布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5年獲得拉麵金賞第一名的名店「鬼金棒」,來自日本東京,在台灣有三間分店,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辣度、麻度還能自由選擇,受到許多饕客喜愛。不過,又有客人上門挑戰「鬼增量辣度」,結果身體無法承受被救護車載走,店家14日公告,「即日起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引起粉絲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感謝台灣給自由!杜汶澤刺青紀念來台滿一年 高喊「我是港裔台灣人」

鬼金棒14日晚間在臉書粉專公告,「即日起,我們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因為又有客人挑戰鬼增量身體不適叫救護車,讓店家無奈地說「我家吃那麼辣又沒獎金,量力而為,謝謝喔」。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譁然,店家很有個性地表示,「我很懶賺你30元還要切結書,他X的我才不賺,去吃大王乾麵還有錢拿阿,幹嘛來我這裡」,並強調有些東西只是想滿足客人嗜好,不是要給人家挑戰用的,如果因此讓人身體不適,那還是先不要,等他心情好一點再看如何調整,未來會視流程上如何處理,再來有條件的開放。

店家也提到,其實每年大概都要叫2、3次救護車,大多是吐在廁所或馬路上,久了也覺得很傻眼,不是要責怪客人,只是想先暫停這項方案,不要讓顧客們覺得這是一項挑戰,「這只是讓你嗜好,嗜好變傷害還是先不要吧」。

「鬼增量辣度」就這麼突然停售,讓許多網友遺憾的說「希望老闆早日重新上架鬼增量啊」、「沒能力損害大家權益」、「鬼增量辣暫時成為傳說了...希望能有條件解除封印的制度」、「欸我還沒吃到過欸」、「我還不敢試,就不見了」。


更多新聞: 競速溜冰/世錦賽骨折緊急開刀!台灣雙金天后楊合貞16日傍晚返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