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結束今年球季 沃夫一桿進洞遭歡呼嚇到

PGA休士頓公開賽,是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2021年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賽後他在臉書貼出,與太太還有桿弟的大合照,感謝所有人的支持,這場比賽的最後一天,美國好手沃夫,在第9洞打出一桿進洞,第一時間他還沒有發現,一度被球迷歡呼聲嚇到,才回神脫帽回應。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在社群媒體貼出大合照,最左邊是太太,中間是桿弟。小潘正式宣告結束2021年比賽,他在文章表示,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接下來終於要回家了。

休士頓公開賽,是潘政琮2021年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前兩輪都是72桿,沒有越過晉級線。而在比賽的最後一天,出現了精采好球,22歲美國好手沃夫,打出一桿進洞。

選手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現場球迷已經爆出巨大歡呼聲,沃夫確定自己是一桿進洞之後,馬上跟旁人擊掌,也脫帽回應民眾的掌聲。另外看到女子LPGA鵜鶘錦標賽,殺到延長加賽。
現任世界球后NellyKorda,加賽第一洞射下小鳥,加上對手後打的Birdie推桿沒進,Korda拿下2021年,包含東京奧運在內的第五座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