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 林靜儀穿白袍登記參選 林佳龍.陳柏惟陪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搶頭香15日一早到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林靜儀特地穿著醫師白袍現身,凸顯女力和專業特質。競選主委林佳龍和總幹事陳柏惟,也陪同登記參選,營造民進黨和基進黨共同合作的基調,要對抗地方上盤根錯節的家族政治勢力。

更多新聞: 林昶佐轟罷免造假 高毓安:不要忽略自己不適任

林靜儀現身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搶頭香,穿著醫師袍現身,林靜儀凸顯專業特質,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和總幹事陳柏惟也陪同林靜儀來登記參選,大綠小綠團結合作,要對抗地方上的政治勢力。

搶頭香! 林靜儀穿白袍登記參選 林佳龍.陳柏惟陪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這個地方的選民,我其實在這段時間都看見了,他們眼裡的期待,大家期待的就是,這片家鄉可以更好,這裡的政治可以更自由,地方盤根錯節的家族政治,有機會鬆動有機會改變。」林靜儀名字台語音同正義,林佳龍要林靜儀發揮力量拼選戰

搶頭香! 林靜儀穿白袍登記參選 林佳龍.陳柏惟陪同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表示,「那麼不分黨派來支持靜儀,那未來也要做『正義』的化身,也要為正義來發聲。」登記參選後,林靜儀行程滿檔,下午來到海線大肚,站在路口頂著海風,鞠躬拜票,90度彎腰鞠躬揮手致意,支持者熱情相挺搶合照。打選戰林靜儀除了強項是空戰,現在也得拼陸戰,與在地議員結合,跟顏家正面對決。

搶頭香! 林靜儀穿白袍登記參選 林佳龍.陳柏惟陪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表示,「但是我們的陸戰也不會鬆懈,所以我們在地有六席議員,這六席議員已經安排了滿滿的行程,我時間上能夠配合,我都跟他們一起跑,我相信這些也是我們的陸戰。」林靜儀卯起來跑行程,相反的對手顏寬恒卻整天沒有公開行程,補選選戰正式開打,林靜儀已經搶頭香完成登記,對手顏寬恒預計18日也將登記參選。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余壽生、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糗! 蔣萬安市場宣講反萊豬 婦人嗆「萊牛為什麼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