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印尼女看護! 把中風婦當沙包狠揍、猛灌水

彰化發生惡劣看護,虐打受顧者案件!一對北漂工作的曹姓兄弟檔,兩年前僱用一名印尼籍看護,照顧66歲的中風母親,上月底兄弟返家,意外聽聞母親哭訴,遭看護毆打,安裝監視器果然揭發女看護,暴打媽媽的離譜行勁,兄弟倆氣憤報警,痛斥女看護,「我們視她為親人,她卻待我母親如畜生」。

更多新聞: 疑超車不慎釀禍 祖孫倆遭砂石車輾斃

婦人坐在餐桌前吃飯,手拿湯匙剛吃完一口,身旁的女看護突然把湯匙搶過來,就在下一秒更誇張的舉止出現了.....

看護動手施暴,直接朝婦人頭部「巴頭」完,再「賞耳光」,甚至「猛扯婦人的頭髮」,另一段監視畫面,更讓家屬心碎,女看護強行,對著婦人猛灌水,連續虐打惡行曝光,讓家屬拳頭都硬了。

惡質印尼女看護! 把中風婦當沙包狠揍、猛灌水
打婦人兒子曹先生說,「今年10月底,我媽突然跟我說她被打,我就開始回放監視器錄影畫面,才發現真的這個外籍看護,打我媽的頭部。」

畫面歷歷在目,家屬不敢置信,他們一向視為家人對待的印尼籍女看護,竟然把自己的媽媽,當沙包狂揍,第一時間氣憤報警,並解雇這名惡質看護,跟人力仲介要求換人,卻只得到,疫情關係無人替補的回應,才決定公諸於世。

人力仲介業者謝小姐說,「妳沒覺得阿嬤都沒辦法動,妳打得下去,妳當我們台灣人好欺負是不是。」

曹姓兄弟檔,因為在台北工作,兩年前僱用這名印尼籍看護,照顧66歲母親,直到上月底返家,意外聽聞母親哭訴,遭看護毆打,全案才東窗事發,誇張的是,女看護知道有監視器,還照樣虐打。

惡質印尼女看護! 把中風婦當沙包狠揍、猛灌水
彰化縣府社會處社工師督導梁鴻泉說,「對老人有身心虐待的行為,縣府會處以3-15萬罰鍰,並公告其姓名。」

這名施虐的女看護,已經被廢除看護的許可執照,家屬決定提告傷害,恐怕不是只有遣返回國就能善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嬤騎車載1歲孫女外出 超車不慎遭砂石車追撞捲車底雙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