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沒戴口罩歡唱影片惹議 同為座上賓 郭台強澄清:只是偶遇

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歡唱影片惹出風波,包括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也是座上嘉賓,今天(15日)郭台強出席自家活動首度露面,他澄清說,只是偶遇。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說,「我想因為那天大家都偶遇啦!我想這個大家不要聯想太多,那天是一個平常,我們等於是朋友聚餐,忽然陳部長來了,是偶遇,我想大家不要聯想太多,他過去怎麼樣我不知道,只是吃飯的朋友而已謝謝,這個媒體講很多,我不再陳述了,謝謝。」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接受媒體聯訪時,強調跟陳時中不熟,只是朋友聚餐偶遇,郭台強引發關注,主要是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2020年)6月15日未戴口罩餐敘唱歌影片,上週遭瘋傳,片中人物也遭起底,是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還包括前1111人力銀行的執行長陳曉蓁,郭台強出席子公司掛牌上市活動時,首度露面澄清說與陳時中並不熟識,希望要外界別想太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