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忘在家門口! 尹崇恩隔日再尋已不翼而飛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女兒尹崇恩,包包失竊,嫌犯竟是社區保全!潤泰集團千金尹崇恩,今年2月,把裝有120萬現金的名牌包,遺忘在家門口,隔天發現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揪出犯案的竟是社區保全,但保全認為,沒證據顯示包包有百萬現金,擁有法學背景的尹崇恩,扮起柯南,證明所言不假。

更多新聞: 嬤騎車載1歲孫女外出 超車不慎遭砂石車追撞捲車底雙亡

提著大包小包,右手還揹著名牌肩包,潤泰集團千金尹崇恩,搭著電梯準備回家,或許是太累,把包包放在門口,忘了拿進門,穿著黃色衣服的社區保全,搭電梯巡視大樓,原本兩手空空的他,再度進到電梯,卻是揹著女用肩包,甚至還出沒在大廳,隔天尹崇恩想找手機,才發現包包不見了。

名牌包忘在家門口! 尹崇恩隔日再尋已不翼而飛
尹崇恩揹著名牌包,除了放了名牌皮夾、自拍相機、iPhone手機、行動電源,還有一捆120萬現金,準備支付裝潢費,失竊清單共25項,比對當時尹崇恩身上揹的,跟許姓保全手上拿的,一樣都是黑色肩包,但保全否認拿錢,反到質疑起包包,怎麼會放這麼多現金。

臉書上放著跟演講海報的合照,本身是會計師的她,似乎樂於分享工作經驗,尹崇恩除了是政大會計碩士,還有政大法律所背景,現任永安會計所合夥會計師,保全要她提出證明,尹崇恩拿出跟設計師的對話紀錄,外加工程估價簽收單,證明準備付款,還找出同框生活照,證明自己是包包跟皮夾的主人,加上手機購買證明,以及信用卡補辦紀錄,逐一打臉保全。

名牌包忘在家門口! 尹崇恩隔日再尋已不翼而飛
發生在今年2月,住在松山區自家蓋的大樓,潤泰總裁尹衍樑愛女尹崇恩,包包竟然不翼而飛,尹崇恩辦起柯南找答案,雖然保全被依侵占遺失物等罪起訴,無奈上個月突然驟逝,刑事不受理,尹崇恩只好提出民事求償,要求保全公司負起連帶賠償責任。

(民視新聞/黃國誠、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水曜日預告/燃油車末日近了?COP26力推電動車 無人機刺殺伊國總理如「現代血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