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看護坐男大腿「忘情激吻」輪椅婦無助觀看 超扯行徑全網怒:快解雇!

新加坡一名女看護將坐輪椅的老婦人丟在一旁,坐在一名男子的大腿上激吻。(圖/翻攝自sgfollowsall IG)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隨著高齡社會來臨,許多上班族為了要負擔家庭經濟來源,只能請看護來照顧家中長輩,不過,新加坡最近發生一起誇張事件,有名女看護將年邁婦人推到一旁,便逕自和身邊男子調情,兩人又摟又抱,甚至還忘情接吻,過程中,無助的婦人只能被迫觀看。

據新加坡《Asiaone》報導,位於新加坡的裕廊西區,日前有一對夫妻在住家附近散步,卻驚見涼亭長椅區有一名女看護正坐在男子的大腿上,兩人大庭廣眾下,不只做出摟抱、親吻等卿卿我我的舉動,女看護的手還在男子身上亂摸,而一旁坐在輪椅上的老婦人,因為沒辦法開口說話,只能不斷轉動眼珠,用眼神向拍攝者求救。

這對夫妻見狀立刻拿出手機拍攝,但女看護似乎察覺不對勁,立刻和男子轉移陣地,到另外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繼續卿卿我我,夫妻倆透露「女看護推走老奶奶時,並沒有用雨傘替她遮雨,老奶奶看上去很虛弱,不知道她有沒有接種疫苗」,一字一句描述出老婦人的慘況。而女看護惡劣行徑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希望她被解僱」、「雇主付薪水不是讓她在上班時間做這種事」、「老太太真的很可憐,被迫觀看」、「超噁心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