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一起把林靜儀送進立法院!」 林佳龍:全力輔選做最有力的後盾

林佳龍表示,「正義的戰鼓已經響起!拜託中二選區選民,一起把林靜儀醫師,送進立法院!」(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代表民進黨參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今(15)日早上在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林佳龍今下午也在臉書發文寫道,林靜儀披掛上陣,他們將全力輔選,做林靜儀最有力的後盾,「正義的戰鼓已經響起!拜託中二選區選民,一起把林靜儀醫師,送進立法院!」

「把林靜儀送進立法院!」林佳龍在臉書發文寫道,今天陪靜儀登記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與台灣基進共同為林靜儀披上戰袍。

林佳龍直言,2019年11月陳柏惟登記參選後,從當選、罷免、到補選,「這兩年來中二選區每天都因為同一個人在選舉,而對手也始終是這一個人」。

林靜儀曾說,民主的齒輪一旦開始轉動了,就會往更美好、更自由的方向前進。林佳龍表示,「今天林靜儀披掛上陣,我們將全力輔選,做她最有力的後盾,爭取中二選區選民認同」。

文末,林佳龍更喊話,「正義的戰鼓已經響起!拜託中二選區選民,我們一起把林靜儀醫師,送進立法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