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她點花生麻糬打開竟變「水晶餃」?網全驚呆:這根本被霸凌

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點了1份花生麻糬,結果送來後打開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麻糬」充滿Q彈口感,撒上花生粉更是一絕,是不少人宵夜、下午茶的首選,不過若是買到這樣的花生麻糬,恐怕讓你哭笑不得。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某天用外送軟體點了1份花生麻糬,結果一打開後,除了份量相當少以外,麻糬的外觀更是讓原PO當場傻眼,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花生糬麼事了」。


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點了1份花生麻糬,結果送來後打開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Dcard》)

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點了1份花生麻糬,結果送來後,原PO滿心歡喜地打開盒子後,卻讓她超傻眼,不僅份量超少,只有3顆;麻糬上的花生粉更是少得可憐,幾乎可以說是「點綴式的配料」,讓她超無言,氣得直接將照片PO上網。

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點了1份花生麻糬,結果送來後打開讓她超傻眼。(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表示「花生糬麼事了」、「顛覆傳統,全新感受」、「點綴式的配料」、「還以為是水晶餃」、「把湯圓壓扁還敢裝麻糬啊」、「開圖以為是碗粿」、「麻糬口味的花生」、「我還以為是肉圓」、「化飢餓為憤怒」、「他是不是叫客家花生麻糬」、「對不起但我笑了,笑到流眼淚的那種,真的覺得原PO超可憐,這根本被霸凌」。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圖/翻攝自《Dcard》)

眾多留言中,也有網友好奇,花生麻糬的「花生」,是不是包在麻糬餡裡頭?對此,原PO超失望的表示「裡面都沒包任何東西」,其他網友也紛紛安慰「這花生好坑啊⋯裡面還沒有餡」、「中間沒包很過份欸」、「我蠻喜歡這種的欸,沒包餡的麻糬」、「我有吃剩的花生粉一大堆可以給你」、「拍拍妳,太悲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