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仲介虐殺員工又重傷鄰居?警:是不同公司

台中治安亮起紅燈,連國民黨議員也加碼爆料,一家人力仲介公司,10月28日,才發生涉嫌虐殺員工,11月8日,又因為停車糾紛,把鄰居打到顱內出血,但轄區第二分局,第一時間卻只函送偵辦,痛批警方縱放!對此,警方解釋,虐殺員工的仲介公司,是台中打人這家仲介公司的外包廠商,沒有直接關連,因為第一時間雙方互告傷害,才會以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 市府禁攀爬仍難防山友 男爬南港山墜崖亡

林姓男子等幾個人,把被害人拖進辦公室,一陣拳打腳踢,對方還揚言恐嚇。被打的是一名牧師,他眼睛瘀青、鼻樑骨折、眼瞼縫了好幾針,還被打到顱內出血,他說,只因為人力仲介公司的林姓男子,車子違停被開紅單,懷疑他去檢舉,就打他出氣。

被打的蔣姓牧師控訴,「他叫我不要落跑,就一把我拉過去,就痛打我了。」

人力仲介虐殺員工又重傷鄰居?警:是不同公司

被害人被打到送醫,但第一時間,警方卻只將案子「函送」,做完筆錄就把對方放走,他向國民黨議員求助,轉告市長後,警方才改以「移送」方式把人抓回來。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陳文政議員指控,這家人力仲介公司,10月28日,才在外埔涉及命案;事隔10天,又把被鄰居打成重傷,痛批台中治安敗壞。

陳文政質疑,「跟宋姓大學生一樣,當天也是以傷害罪來函送,才剛發生這麼重大案件,為什麼打傷人,警方竟然當場把人放走,真的很離譜,這件事情我如果沒有跟市長講,市長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

人力仲介虐殺員工又重傷鄰居?警:是不同公司

警察局長在議會挨轟,轄區二分局長親上火線出面解釋,這家人力仲介公司,一年內有18件27筆報案記錄,是治安巡邏的重點,澄清涉嫌虐殺的仲介公司,跟議員指控的台中中清路的人力仲介公司,並沒有直接關連。

台中市二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蔣姓被害人,他是這家人力公司下游廠商的員工,我們有查證過,他並不是這家,跟這家人力公司,並沒有直接關連。」

而第一時間,為什麼只有「函送」,警方也說明解釋。警方偵辦鬥毆事件,第一時間就應該查明真相,才不會讓一方惡人先告狀,不小心就容易縱放疏失。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林賢明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年紀最大79歲!警察逮公園聚賭 阿公逃跑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