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羅智強空降選高雄市長? 張博洋神比喻嗆:民眾監督的拖鞋已準備好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外界傳聞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空降參選高雄市長,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昨在臉書說「來啊」。今日張博洋再拍影片回應,嗆聲所謂「烏龜怕鐵錘,小強怕拖鞋」,高雄人監督的拖鞋已經準備好,請羅智強放馬過來,在高雄絕對「相遇的到」。

有關2022年縣市長選舉,媒體報導,高雄地方派系徵詢北市議員羅智強,希望他空降參選高雄市長。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直接在臉書嗆聲「來啊」。網友們也紛紛吶喊「穩死」、「快來我們要打臉你」,狂酸「國民黨當我們高雄是垃圾回收場嗎」。

張博洋今日透過錄影回應,朱立倫自己說「空降閃邊,在地尚好」,但現在明顯是說一套、做一套。張博洋嗆說,正所謂「烏龜怕鐵錘,小強怕拖鞋」,高雄人監督的拖鞋已經準備好,請羅智強放馬過來,想選就直接來,在高雄絕對相遇的到。

張博洋表示,但請羅智強不要透過媒體放話試水溫,因為這樣只會凸顯羅智強當年選三民區市議員只拿下三千票讓他成為心理陰影。

張博洋說,之前的韓國瑜已證明空降不行,李眉蓁也顯示出在地經營不力,國民黨現在到台北請羅智強出馬,證明1個百年大黨長期在高雄「只搞政治,不關心在地」,竟提不出市長人選,質疑國民黨真的有對高雄用心嗎?

張博洋再酸說,羅智強最近喜歡那裏睡一晚,這裡睡一晚,建議羅智強不要學韓國瑜,用夜宿解決問題。不少網友也留言說「看到小強,巴下去就對了」、「他連市議員都選不上了,還想選市長啊⋯⋯」、「他們真的被打臉打到上癮了 真是荒腔走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