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姓男大生首露面「拍影片」報平安!開口:感謝大家我會好好加油!

宋姓男大生現況曝光,不僅能與媽媽正常講話聊天,也透露了自己現在最想回學校上課、也想趕快回家。(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中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超跑,遭到車上3名惡煞圍毆,導致重傷昏迷,引發全國關注。不過,日前宋姓男大生經過治療已經甦醒,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並於昨(15)日晚間轉入普通病房,如今他的現況也已經曝光,不僅能與媽媽正常講話聊天,也透露了自己現在最想回學校上課,也謝謝各界的關心鼓勵,強調自己會好好加油。


宋姓男大生現況曝光,不僅能與媽媽正常講話聊天,也透露了自己現在最想回學校上課、也想趕快回家。(圖/翻攝畫面)


宋姓男大生繼13日甦醒後,傷勢也逐漸好轉,不僅能夠回答數學問題,甚至還先關心媽媽吃飯了沒,種種行為都讓媽媽備感窩心。而在昨(15)日,經醫生評估後,宋姓男大生已在晚間轉入普通病房,宋媽媽也錄下了兒子的現況。宋男表示自己目前感覺很好,狀況還不錯,也透露自己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趕快回去學校上學,也很想趕快回家。

宋媽媽也透露這陣子有許多同學、教友,給予不少關心及祝福,甚至透過卡片來給兒子打氣。(圖/翻攝畫面)

另外,宋媽媽也透露這陣子有許多同學、教友,給予不少關心及祝福,甚至透過卡片來給兒子打氣,病房內更掛滿了滿滿的卡片。對此,宋男也表達感謝之意,「很感謝他們,給我這麼多祝福的話跟鼓勵」,最後也強調「我會好好加油」,宋媽媽聽完也稱讚兒子「非常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