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遇見妳!7-11驚見棕熊闖入「店員慘叫40秒」網笑翻:牠在找實聯制

近日國外瘋傳1段影片,1間7-11竟闖入1隻大棕熊,讓店員超崩潰,嚇得瘋狂尖叫。(圖/翻攝自TikTok帳號《fmunna83pk》)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相信不少曾在超商工作過的人,都有遇到奧客的經驗,但有想過某天會遇上這種「不速之客」嗎?近日國外瘋傳1段影片,1間7-11竟闖入1隻大棕熊,站在門口疑似在找食物吃,而牠完全不怕人的模樣,讓店員超崩潰,嚇得瘋狂尖叫,牠也完全沒有要理店員的樣子。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更有台灣人留言,說這隻大熊其實是在找實聯制的QR code。


近日國外瘋傳1段影片,1間7-11竟闖入1隻大棕熊,讓店員超崩潰,嚇得瘋狂尖叫。(圖/翻攝自TikTok帳號《fmunna83pk》)


近日TikTok帳號《fmunna83pk》貼出1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間7-11來了1位「不速之客」,有隻大棕熊直接將門推開,進店後站在門邊疑似在找食物吃,甚至一度站起來,而這時店員的反應,從一開始的傻眼,逐漸轉變為崩潰,不斷大喊「欸!出去!出去!欸!」而大熊完全沒有要理她的意思,還一臉疑惑的看著她,像是說著「這個人類有事嗎?」影片長達40秒,但到了最後,也沒有拍到棕熊離開的畫面。

大棕熊進店後站在門邊疑似在找食物吃,甚至一度站起來。(圖/翻攝自TikTok帳號《fmunna83pk》)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至今已累積至少790萬次觀看,也湧入不少台灣網友留言,「在台灣教福利熊,會唱歌」、「熊:有賣蜂蜜嗎?」、「熊說:你們的實聯制跟量額器在哪裡啊?」、「熊:店員好熱情跟我大聲招呼」、「我在找QR code,你在大聲什麼啦」、「店員心態崩潰都一直吹氣」;也有網友發現這隻熊的耳朵上掛有標籤,認為根本是有工讀生在裡頭,笑說「全新未拆封」、「新買的還在試穿」、「裡面的人還在試穿拉」。

大熊完全沒有要理店員的意思,還一臉疑惑的看著她,像是說著「這個人類有事嗎?」。(圖/翻攝自TikTok帳號《fmunna83pk》)

不過,若是民眾真的在深山野外遇見熊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台灣黑熊保育協會也曾指出,大多台灣黑熊遇到人就會離開,但為避免人熊衝突,還是儘量結伴同行,也可攜帶罐裝胡椒噴劑,用以擊退不速之客,另外走路時也可製造吵雜聲,減少接觸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