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媽媽烤全羊:有兒子幸福啊!留言「意有所指」外界猜:影射大S
大S、汪小菲的夫妻倆合體恐怕很困難,2人的離婚傳言不斷,而婆婆張蘭則發了不少意有所指的留言。(圖/翻攝自「hsushiyuan」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的婚姻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離婚傳言不止,而近日網友發現汪小菲的微博刪光了有關大S的內容,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而汪小菲的母親、俏江南集團創始人張蘭也更新了抖音影片,不過內容卻意有所指,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更多新聞: 4年前「肩膀紋身」自曝婚姻觀 大S敢愛敢恨喊:我是自由的!


汪小菲媽媽烤全羊:有兒子幸福啊!留言「有意思」外界猜:影射大S
汪小菲把微博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圖/翻攝自「汪少菲」微博)

汪小菲與大S的離婚風波仍未平息,日前汪小菲突然大動作發文告訴大家他的本名為「汪少菲」,似乎在與大S做切割。而汪小菲也把微博帳號改為「汪少菲」,更刪光有關大S的動態,讓網友質疑夫妻倆的婚姻狀況很可能真的「回不去了」。而大S的婆婆張蘭雖然沒對兒子的事情做評論,但被發現她點讚了有關2人婚變的評論,也被認為是「默認」了這件事。

汪小菲媽媽烤全羊:有兒子幸福啊!留言「有意思」外界猜:影射大S
張蘭開心表示要給汪小菲準備烤全羊大餐,並大喊「很幸福」。(圖/翻攝自「張蘭.俏生活」抖音)


張蘭在抖音發布影片,她在疑似自家豪宅的院子中,拿出專業的燒烤機器,邊旋轉把手邊對鏡頭幸福笑道:「兒子一會回來吃飯,給兒子做烤全羊,幸福啊幸福」。只見張蘭絲毫不受到汪小菲婚變謠言的影響,而是趁著天氣暖和,準備晚餐給兒子汪小菲吃,不少粉絲看了說「一位好媽媽,培養出一個正能量的好兒子」、「蘭姐真的優雅」、「羨慕有這種媽媽」。

汪小菲媽媽烤全羊:有兒子幸福啊!留言「有意思」外界猜:影射大S
張蘭寫了多篇意有所指的留言,疑似在回應兒子汪小菲的婚變傳聞。(圖/翻攝自「張蘭.俏生活」抖音)
汪小菲媽媽烤全羊:有兒子幸福啊!留言「有意思」外界猜:影射大S


不過也有人發現,張蘭在該影片中多次留言,寫下:「格局一大,天地一寬,自然覺得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過爾爾」、「沒有人一生都是春天,也沒有人一生都是冬天」、「遠赴人間驚鴻宴,談笑風生不動情」等等的話語,讓人不免聯想到是在說汪小菲與大S的婚姻。

更多新聞: 大S斬斷10年婚!離婚當天汪小菲「獨自1人現身」目擊者:神情落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