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版偶像劇!黑貓被橘貓電到瞬「墜入愛河」 差點分離鄰居霸氣接手
國外有網友「雪兒碧」經常在抖音分享,家中黑貓「尼克」和橘貓「夏奇拉」的生活日常,非常甜蜜。(圖/翻攝「sirnickfury」抖音)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有些貓天生孤僻,但有些卻特別喜愛往外走,甚至還可能巧遇到愛!國外有網友「雪兒碧」經常在抖音分享,家中黑貓「尼克」和橘貓「夏奇拉」的生活日常,不過其實夏奇拉原本不是他養的貓,是在2年前,喜愛屋外世界的公貓尼克,因經常溜出家門玩耍,某天意外邂逅隔壁鄰居養的母貓夏奇拉,便對牠一見鍾情,兩喵感情深厚,未料夏奇拉的飼主近日因健康亮紅燈,不得不搬離這裡,才讓她毫不猶豫地收編夏奇拉。

更多新聞: 2韓妞談中台留學差異 網歪樓:兩國腔調就是不一樣

住在美國德州的公黑貓「尼克」,個性外向親人,雖然飼主雪兒碧經常帶牠出門玩耍,但仍無法阻擋牠想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於是她便想出一個安全保護機制,在尼克身上裝上一對「黑翅膀」背心,防止牠到處亂鑽跑不見。

喵版偶像劇!2貓偶遇瞬「墜入愛河」 差點分離媽霸氣接手
黑貓尼克在2年前,意外遇見鄰居家的母貓「夏奇拉」,便對牠一見鍾情。(圖/翻攝「sirnickfury」抖音)
在2年前,正當雪兒碧帶尼克在家附近散步時,意外遇見鄰居家的母貓「夏奇拉」,便對牠一見鍾情,熱情地在牠身邊圍繞,從此兩小無猜只要出門,都會去尋找對方的身影,而2喵的主人,也都知道牠們感情好,所以偶爾會託給對方照顧,沒想到近期夏奇拉的主人,因身體亮紅燈不得不搬家,而且也不能帶走夏奇拉,只好難過地告訴雪兒碧即將送夏奇拉到收容所,雪兒碧聽到後便毫不猶豫的表示:「我來養牠吧!」於是,尼克與夏奇拉不用被迫分開,還修成正果,名正言順的相處在一起,每天都非常甜膩。
喵版偶像劇!2貓偶遇瞬「墜入愛河」 差點分離媽霸氣接手
近期夏奇拉的主人,因身體亮紅燈不得不搬家,雪兒碧便毫不猶豫的表示:「我來養牠吧!」(圖/翻攝「sirnickfury」抖音)


更多新聞: 壓力山大!訓練師糾6件養狗NG行為 曝:直視眼睛是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