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女神」閃亮亮撇換臉片出寫真 換小可愛幫浪浪搓澡還被洗臉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百萬YouTuber小玉被踢爆使用換臉技術,將名人或網紅的臉移植到不雅片上,受害人數超過百人,「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也是被害人之一,近日才在IG限動透露心情「沒受到影響」,感謝網友關心,揮別換臉風波的她,最近釋出她首本電子寫真書《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了嗎?:Vol.1 在愛裡流浪》的拍攝花絮,平時熱愛幫助動物的她,特地選在浪浪狗園拍攝,還穿著小可愛幫浪浪們洗泡泡浴,沒想到或許是女神太香了,浪浪們竟直撲女神臉蛋狂舔,讓原本的洗澡變成被洗臉。

日前身陷小玉換臉風波的閃亮亮,有著甜美臉蛋和F級魔鬼身材,過去因幫忙家中的紅豆餅攤位,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近期她甩開換臉風波的陰霾,釋出自己日前拍攝首本寫真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了嗎?:Vol.1 在愛裡流浪》時的花絮,為了拍寫真兼提醒大家關心議題,閃亮亮還特地選在浪浪狗園拍攝,更親自幫浪浪們洗香香。

閃亮亮,有著甜美臉蛋和F級魔鬼身材,過去因幫忙家中的紅豆餅攤位,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圖/翻攝「閃亮亮Iris」FB)

影片中的閃亮亮,為了怕幫浪浪洗澡時,身上衣服會全濕掉,特地換上好活動的黑色細肩小可愛,外穿鮮黃色風衣,好身材連浪浪們都要暴動,只見她將泡泡搓在浪浪的身上,看著浪浪舒服的模樣,她也漾出開心的笑容,接著其中一幕她餵食浪浪們的時候,其中1隻黑色的浪浪,還興奮地撲上閃亮亮,在她臉上狂舔直接幫她洗臉,不過心繫浪浪的她,還笑說:「超怕口紅被舔掉的,牠們吃到口紅會對身體不好」。

閃亮亮在拍攝寫真時,拿著食物餵食浪浪們,沒想到被興奮的浪浪撲倒狂舔。(圖/翻攝「閃亮亮來了」YouTube)

除了到浪浪狗園拍攝,希望提醒大家「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外,閃亮亮也在大太陽底下移師到海邊拍攝,頭上戴著塑膠裝飾和穿著白色洋裝的她,藉此呼籲大家「愛護環境,垃圾不亂丟」,為了拍攝在水裡的畫面,閃亮亮將全身浸泡到海水中,沒想到太輕還浮起來,全靠工作人員把她壓近水裡才完成拍攝,雖然拍攝過程遇到些許困難,閃亮亮都一一克服,希望大家會喜歡她這次以「動保、環保、霸凌、北漂」為題拍攝的寫真書。

閃亮亮在海邊拍攝時,原本預計要泡海裡,卻因為太輕飄起來還要工作人員幫忙壓她入水。(圖/翻攝「閃亮亮來了」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