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征桌球世錦賽! 伊藤美誠超霸氣:「為了打敗中國」我會贏每場比賽
伊藤美誠超霸氣表示,「為了打敗中國」會贏每場比賽。(圖/擷取自mima_ito IG)

世界桌球錦標賽將於11月23日在美國休士頓點燃戰火,日本隊今(16)日從成田機場出發。其中在東京奧運獨拿「金銀銅」的伊藤美誠這次將出戰女單和女雙,她受訪時也表示,相信自己比奧運時候更強大了,更霸氣表示,「為了打敗中國選手,我要贏得面前的每一場比賽」。

更多新聞: E-Rod以5年21.6億入老虎 45歲路戈心臟病驟逝

伊藤美誠在東京奧運與搭檔水谷隼擊敗中國摘下混雙金牌後,無數中國網友大為不滿,跑到她的Instagram大亂,留下激進文字。而在女單部分,伊藤美誠在4強時不敵中國女將孫穎莎,無緣金牌戰,最終收下銅牌;女團賽日本隊在冠軍賽亦是輸給中國隊,只能飲恨收下銀牌。

這次出征世錦賽,日媒也特別關注伊藤美誠將在對上中國選手。根據《NHK》報導,伊藤美誠今日受訪時表示,她認為奧運之所以會輸球,是因為承擔不了最後賽事的氣氛,所以她透過練習強化自己,「我相信我比奧運時更強大了,所以我真的很期待」。

伊藤美誠也霸氣表示,「我每天都在練習,我真的很強,為了擊敗中國選手,我想贏得面前的每一場比賽」。

本次世錦賽伊藤美誠將參加女單及女雙項目,並未出戰混雙;而備受期待年僅18歲的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包辦男單、男雙及混雙項目。他在受訪時表示,已改進了在奧運時遇到的問題,首要目標是進8強,「最終目標則是,希望贏得日本男子單打歷史上的第一枚獎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名下有6筆不動產? 林靜儀揭實情:持有10萬分之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