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前隊友麥卡洛 灌籃好手加盟新北國王

P.LEAGUE+新北國王隊,今天宣布第三位洋將加盟,26歲、206公分的的麥卡洛(ChrisMcCullough),擁有驚人爆發力,比賽時經常上演飛身爆扣,他有過3年NBA資歷,還曾經與林書豪當過隊友,近期代表作是在菲律賓職籃,有單場51分的爆發性演出。

新北國王洋將麥卡洛說,「國王球迷們我是麥卡洛,我準備好了,身心靈都準備好迎接新賽季。」

新北國王正式宣布,今年26歲的麥卡洛,成為球隊的第三名洋將。他有3年NBA資歷,還跟林書豪在籃網同隊,菲律賓職籃更有單場51分誇張演出,驚人彈跳爆發力,是他的招牌之一。

不只是灌籃,麥卡洛也能拉到三分線外出手,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相當欣賞他的進攻範圍,以及運動能力。麥卡洛身高206公分,跟杰倫同屬鋒線型選手,另外搭配213公分的湯瑪士,組成本季新北國王的三洋將陣形。另外看到新竹街口攻城獅,三位外籍選手解除隔離,正式投入訓練。

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辛巴說,「14天過得很棒,盡量維持體態週末看幾場比賽,準備好上場比賽。」

本季攻城獅延攬226公分的「辛巴」捍衛禁區,同時也簽下新面孔射手「法獅」,搭配上季,相當受到球迷歡迎的「大勝」回鍋。

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法獅說,「大家一直跟我說歡迎來台灣,歡迎來到攻城獅,有些人還會跟我說台灣文化習俗,讓我能比較融入台灣生活。」

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大勝說,「謝謝粉絲你們懂我的,我很興奮我也準備開始了,今年會是很棒的球季,等不及跟大家見面跟打球,趕快開季吧。」

解除隔離的三位洋將,來到球場,把自己的名條貼上置物櫃,投入球隊訓練,也宣告正式備戰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季的全新球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