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陳庭妮出席電影首映 編導獻999朵玫瑰

電影《青春弒戀》即將在周五上映,而首映會現場,除了林柏宏、陳庭妮等六位主要演員盛裝出席,編導何蔚庭也大方分享劇組的點點滴滴,另外獻出戲中象徵浪漫的「999朵」紅玫瑰,希望票房能夠開出紅盤,也期待在第58屆金馬獎當天,能一舉拿下入圍的五項大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致力台日學術研究 文大校長徐興慶獲頒「外務大臣表彰」
林柏宏、陳庭妮出席電影首映 編導獻999朵玫瑰

陽光男孩林柏宏,這次扮演起網路宅男,在戲裡與多位女演員,展開一連串的愛恨糾葛。而這次能參與《青春弒戀》的演出,對於性格大喇喇的他來說,要將角色演的孤僻又帶點陰沉可不容易。

演員林柏宏表示,「能夠找我演一個,跟大家認識的我很不一樣的角色,我覺得對他(導演)還有對我,都是很大的挑戰吧。」

《青春弒戀》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戲裡飾演色情按摩女郎的丁寧,身穿V領禮服嶄露好身材。除了肯定這些年輕後輩的演技,對於導演的專業指導,更至讚譽有加。

林柏宏、陳庭妮出席電影首映 編導獻999朵玫瑰

演員丁寧說,「每個演員都非常的到位,再多一點也不行再少一點也不可以,非常非常的到位,那就覺得導演入圍最佳(導演獎),是真的是實至名歸,因為我覺得演員的好都要看導演。」

下禮拜即將登場的第58屆金馬獎,《青春弒戀》就分別入圍5項大獎,其中包括編導何蔚庭入圍最佳導演,演員李沐入圍最佳新演員、陳庭妮也將角逐最佳女配角獎,另外還有最佳音效和最佳剪輯獎。

林柏宏、陳庭妮出席電影首映 編導獻999朵玫瑰

導演何蔚庭表示,「那我只是希望,真的更多該懂這故事的觀眾,可以來看這部片,生日願望啊就該拿的都拿呀。」

即將過生日的編導何蔚庭,也提前許下願望,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金馬的最大贏家。

(民視新聞/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徐若瑄驚爆住院 「子宮腺瘤」大量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