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顏寛恒「七期豪宅」 周玉蔻轟:說謊不打草稿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前立委顏寛恒擁有台中七期豪宅,卻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台中海線在地人。顏寛恒隨後也立刻出面滅火,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要周玉蔻爆料前先查證。不過,周玉蔻不甘示弱,今天在網路節目,還在臉書引用2014年媒體報導反擊,住在沙鹿的是顏寬恒的二媽全家。

更多新聞: 台日混血正妹山田摩衣 傳將競選新北市議員

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說,「說謊不打草稿呀,你自己被人家,報導了七年前的事情,管理員都接受訪問了,不會想一下,說這個謊可能無法圓謊嗎。」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的豪宅風波持續延燒!前一天顏寬恒錄影片開嗆,爆料前應該先做好功課,這可讓名嘴周玉蔻更怒了.網路節目火力全開,拿出2014年顏寬恒還是新科立委的新聞報導,強調顏寬恒一家六口,都住過位於台中七期,市價6000萬的200坪別墅內。

揭顏寛恒「七期豪宅」 周玉蔻轟:說謊不打草稿
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說,「他是說他的小朋友,不是讀完書就搬回沙鹿嗎,這則報導是他的孩子,與他一起住在七期的豪宅,然後他自己2014年,做立委也是這樣,結果他19秒的回應,19秒從頭到尾都是謊話,陳柏惟在我們節目裡面說,他們所有包裝出來都是假象。」
揭顏寛恒「七期豪宅」 周玉蔻轟:說謊不打草稿
周玉蔻更在臉書發文痛批,謊話連連,還不惜拖自己的兒女下水,打模糊仗。從小住在沙鹿的,是顏寬恒的二媽全家,不是顏寬恒。顏寬恒也不甘示弱,透過旺中媒體的直播回嗆。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看不下去,怒批顏寬恒雙重標準,雙方你來我往,砲火越來越猛烈。因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是真的激烈,連賭盤都出現了。

揭顏寛恒「七期豪宅」 周玉蔻轟:說謊不打草稿
深耕台中多年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透露,對顏寬恆不滿的選民,已經在集結,看好民進黨的林靜儀。名嘴和綠營全力打空戰,讓這場補選,話題不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又是中國!國際刑警組織大會排除我國 刑事局拍短片籲正視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