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直擊與何淑峰牽小手互動親密 新北議員周勝考回應「只是乾妹妹」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被拍到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淑峰,一起「遊車河」,還被媒體直擊,兩人在地下停車場手牽手、互動親密,而周勝考還被拍到,和另外一位女性友人出入摩鐵,對此,周勝考則表示,去摩鐵,只是幫女性朋友送餐,至於何淑峰,則是他的乾妹妹。

地下停車場裡,民進黨議員何淑峰拎著包包,似乎在等人,果然沒多久,一名男子出現了,就看男方伸手摟腰,女方捏臉回應,互動相當欽慕,但仔細一看,這名男子不是國民黨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嗎?這起事件曝光後,周勝考雖然一樣到服務處、照樣跑行程,但只願意接受電話訪問。

新北市議員(國) 周勝考說,「因為她是我的結拜小妹,是最小的,我們結拜了十幾年了。」

接受電話訪問時,周勝考強調,兩人從台北縣時代,就都是民意代表,相識多年,何淑峰是他的乾妹妹,但看看媒體拍到的畫面,兩人離開停車場,到餐廳吃飯時,還上演分食戲碼,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兩人10月25日一直到11月14日,每隔幾天就會見一次面,相聚時間都超過1小時。

何淑峰電話沒接,但過去在議會殿堂,她的問政可是相當犀利。

新北市議員(民) 何淑峰2011年表示,「我看到了這個英勇的女消防員,這麼年輕 清秀 我看了就喜歡她。」

在新北市政壇有小辣椒稱號的何淑峰,已婚,曾涉嫌關說包庇夫家,賤賣補助款案件也還在審理中,至於周勝考從板橋市民代表開始,從台北縣議員當到新北市議員,目前離婚,之前因為捲入遠雄弊案,遭控白手套,一度被收押。

只是周勝考被拍到的畫面,不只跟何淑峰,還開車載著女性友人,出入摩鐵,感情關係也引發外界議論。

新北市議員(國)周勝考說,「我一個朋友人家住在那邊,我們送飯去,去買東西送進去給人家吃。」

周勝考強調,只是去摩鐵送餐,至於他和何淑峰,則是乾哥哥、乾妹妹的兄妹情誼,看看平面媒體拍到的畫面,兩人確實互動親密、交情不淺。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