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院遭槍擊疑醫糾報復 飼主出面喊冤

這個月4日,新北市五股一間動物醫院,遭到槍擊,院方懷疑,和一起「老貓醫療糾紛」有關,這讓被影射的飼主不滿,自己的寵物走了,已經相當難過,質疑院方把他們牽扯到槍擊案,是模糊焦點、二度傷害,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天對面的店家,被人開槍,初步認為,動物醫院應該是遭到流彈波及。

更多新聞: 台日混血正妹山田摩衣 傳將競選新北市議員

圓滾滾大眼,搭配無辜表情,愛貓跟著主人一起玩耍14年了,前陣子身體出現不適,到五股一間寵物醫院診療,9月中開刀後,愛貓情況沒有好轉,飼主指控院方卻不安排回診。

遭開槍寵物醫院 陳小姐說,「我們手術當天讓她接回家,就說妳有需要就回來打點滴,或者是回診 我們真的沒有拒診喔,因為她從手術後就不帶貓回來看,而是到附近蘆洲動物醫院。」

動物醫院遭槍擊疑醫糾報復 飼主出面喊冤

一起醫療糾紛,意外出現案外案,11月4日,這間動物醫院在休息時間,出現三個彈孔,這讓院方懷疑,是不是和之前的案子相關,這讓飼主相當不滿,愛貓過世已經夠難過了,還被懷疑扯上刑事案。

動物醫院覺得案情不單純,被影射的飼主,則是拿出整疊文件和彼此的對話紀錄,證明清白,也特別設立一個網站,把所有事發經過完整描述。而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天對街有人開槍,懷疑動物醫院遭到流彈波及。

動物醫院遭槍擊疑醫糾報復 飼主出面喊冤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 郭懷澤表示,「初步的判斷 這個彈孔應該是,日前本轄所發生的槍擊案,該處在案發的時候遭到波及,導致有彈孔,針對民眾所說的醫療糾紛,我們警方也會深入了解,並且追捕相關的犯嫌。」

警方積極追查槍擊案件,要讓歹徒儘快繩之以法,至於醫療糾紛的部分,飼主也將對醫院提出告訴。(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領錢到一半離開拔鑰匙 粗心男遭盜領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