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罈紅茶」限定色這裡買!翡翠祖母綠瓶身曝光…網虧:老佛爺等級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骨灰罈紅茶」在日本有不同的顏色,網友看到都笑說:「好像看到阿嬤」。(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中所賣的New English早餐茶,因其獨特的古典紅茶罐造型,而引起了網路上不少討論。不過有網友發現,台灣是販售「Tiffany綠」、「藍紫色」,日本則有「祖母綠」,這配色讓人忍不住跪了,紛紛表示這根本是「骨灰罈升級版」。

有一位住在日本的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熱門商品「New English」茶包罐竟然出了新色系,高貴「祖母綠」的瓶身,搭配金黃色LOGO字樣,尊爵不凡中透出神秘的莊嚴感,而原PO也虧:「日本有出翡翠會員版!」。

▲▼有網友分享「骨灰罈紅茶」的日本款,顏色是祖母綠瓶身搭配燙金色字體。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所販售的這款古典紅茶罐,因外型神似骨灰罈,被網友戲稱叫「骨灰罈紅茶」,除了最一開始的蒂芬妮綠外,後來還出了藍紫色,沒想到日本這回直接升級到祖母綠。不過事實上,這罐「翡翠骨灰罐」是下午茶系列,跟台灣所賣的早餐茶有所不同。

網友對於「祖母綠」茶包罐的評價都覺得更像「骨灰罈」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而原PO分享出「翡翠骨灰罈」的照片後,吸引快4千位網友朝聖:「老佛爺等級的」、「這個很莊嚴耐看」、「比紫色好看!想來個一兩罈啊!」、「這樣就省下骨灰罈的錢了」、「玉石版的骨灰罈」、「看到都想拿雨傘出來遮了」、「分色就不會搞錯人了」、「這不代購湊一組真的對不起,阿公阿嬤」「沒有最莊嚴只有更莊嚴,這是翡翠限量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