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莫莉曬照遭設計師怒批「做人沒道義」 凌晨急發道歉聲明滅火!

知名網紅莫莉以豪爽的個性與亮麗的外表,漸漸在時尚圈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IG @molly_chia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莫莉以豪爽的個性與亮麗的外表,漸漸在時尚圈打開知名度,昨(16)日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自己精心打扮成卡通《101忠狗》的經典角色「庫伊拉」,不過貼文曝光後,因未標記品牌及設計師,遭到台灣時裝設計師Jenn Lee砲轟「做人沒有道義」,莫莉也在凌晨緊急發聲明,親自向設計師和品牌道歉。

網紅莫莉以《大學生了沒》出道,在IG上有超過76萬人追蹤,與不少時尚、彩妝品牌合作過,也是台灣高人氣的時尚KOL,莫莉昨(16)日晚間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扮成卡通《101忠狗》的經典角色「庫伊拉」,替Disney+宣傳,不過莫莉貼出這組照片後,卻引來台灣時尚設計師Jenn Lee的不滿。

網紅莫莉以《大學生了沒》出道,在IG上有超過76萬人追蹤,與不少時尚、彩妝品牌合作過。(圖/翻攝自IG @molly_chiang)

原來莫莉身穿的三套造型,其中一套剪裁不對稱的黑色連身裙是設計師Jenn Lee去年推出的服裝,莫莉僅在貼文中標記了其他兩套造型的設計師好友,也標記了負責的攝影師、彩妝造型師,卻獨漏了設計師本人和品牌,讓Jenn Lee氣得發文表示「網紅免費借衣服說是互惠,借完我衣服發完美照,卻完全沒有提我們品牌,真的很傻眼。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義問題,免費用別人的東西做商業行為,一句話都不說,就算不是商業行為,有禮貌的人也會說謝謝吧?」。

莫莉身穿的三套造型,其中一套剪裁不對稱的黑色連身裙(最左)是設計師Jenn Lee去年的作品。(圖/翻攝自IG @molly_chiang)

而莫莉在今天凌晨也緊急發文澄清,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對自己的疏失鄭重道歉,也已經將貼文重新編輯,補上設計師的標記,在文中寫下「我犯了極大的錯誤,身為一個公眾人物非常不應該的錯誤,所以我必須馬上發文道歉處理,首先希望跟品牌JENN LEE及品牌設計師W Jenn Lee說對不起,對不起沒有盡到雙方商借合作應有的尊重和專業、沒有盡到人和人的關係應該有的禮貌」。

不過貼文曝光後,網友反應兩極,有網友表示「莫莉出這麼多事團隊是有沒有認真在檢討啊」、「蠻瞎的」。但不少網友也出面緩頰,表示「這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道歉文」、「妳的態度好正確,滿滿的誠意」、「還是會繼續支持妳」。對此,設計師Jenn Lee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收到道歉,並且提到自己對於品牌的理念,「時裝對我來說是信仰,我在意的絕對不是一個網路上虛無的標籤」,強調「講究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