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放閃甜喊「老婆想你了」 釣她害羞回應:老公我也好想你!
江俊翰經過一段時間沉澱沉澱,近日也陸續曬出日常照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李又汝、江俊翰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李又汝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進入演藝圈後積習朝著戲劇之路發展,在民視八點檔《春花望露》、《大時代》、《多情城市》等連續劇中,都有精彩表現。日前她拍攝綜藝節目,曬出活潑穿搭照,釣出在本土劇中飾演李又汝老公的江俊翰留言放閃「老婆,想你了」。

更多新聞: 百元小火鍋「這口味鍋底」喝口熱湯 「鈉」攝取竟比熱量可怕!

李又汝日前在IG位綜藝宣傳,笑稱「讓超ㄎㄧㄤ阿汝帶給你滿滿歡笑」,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細肩內搭,外面搭配藕粉上衣,白色牛仔長裙,腳踩布鞋,相當可愛有活力,李又汝將頭髮紮成馬尾辮,比著手指愛心,對著鏡頭放電,露出甜美微笑。

江俊翰放閃甜喊「老婆想你了」 釣她害羞回應:老公我也好想你!
李又汝和江俊翰在IG上甜蜜放閃互動。(圖/翻攝自李又汝、江俊翰IG)
貼文一出,立馬釣出劇中的老公江俊翰甜喊「老婆,想你了」,李又汝則熱情回覆「老公,我也好想你!」,在留言區一來一往甜蜜放閃,讓許多網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兩人的粉紅泡泡。日前江俊翰風波纏身,一連串事情讓他坦言有受傷,經過一段時間沉澱沉澱,近日他也陸續曬出日常照和粉絲互動,並透露「在瘦身中」,看來心情調適得很是不錯。

江俊翰放閃甜喊「老婆想你了」 釣她害羞回應:老公我也好想你!
李又汝曬出活潑穿搭照,釣出在本土劇中飾演她老公的江俊翰留言放閃「老婆,想你了」。(圖/翻攝自李又汝IG)

更多新聞: 挺過低潮!江俊翰復工「瘦一大圈」變超帥 網驚:健身成果威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