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黑勢力直球對決!雲掃黑肅槍破獲改造槍械工廠

台中治安亮紅燈,還被外界揶揄是要組「街頭棒球隊」嗎?民意反彈聲浪四起,台中市警方,決定向黑勢力「直球對決」,啟動一連串除暴大掃黑。這陣子也不平靜的雲林警方,同樣啟動肅槍專案,向黑道宣戰。

更多新聞: 「天外飛來機具」壓毀BMW大7 興櫃董座打完高爾夫看傻眼

光天化日街頭砸車,台中治安大亂鬥,網友還揶揄三天兩頭又打又砸的,要組成棒球隊嗎,治安引發疑慮,也讓各縣市警方決定直球對決,不忍啦!雲林警方啟動為期一個月的肅槍專案,破獲非法槍械改造工廠,起出大小槍枝砲管甚至還有手榴彈,宛如兵工廠。

雲林刑大科偵隊隊長劉丁心表示,「這個長槍的子彈,就是用在我們現場查扣突擊步槍的彈匣裡面,這個殺傷力很強大喔,有火拼的話對我們員警,甚至周遭生命危害會很大。」

向黑勢力直球對決!雲掃黑肅槍破獲改造槍械工廠

警方表示,這段期間破獲11案抓了30人,縣長張麗善也視察肅槍成果。雲林警方動起來抓人,接著把鏡頭轉到彰化,駕駛開車開在路上,又遇到糾紛被半路攔車了嗎?駕駛下車噴漆,看的令人滿頭霧水,警方不敢大意,追查後發現根本是民眾的「自拍」影片,民眾解釋,是想要宣導行車遇到糾紛別太火大,但影片沒上宣導字樣,這下換警方火大,治安已經夠亂了還來添亂。

向黑勢力直球對決!雲掃黑肅槍破獲改造槍械工廠

鹿港分局分局長郭志豪表示,「自拍模擬影片,但這樣的影片沒有註記宣導,那導致民眾或社會大眾容易引起恐慌。」警方表示,影片內容引發民眾不安,已經違反了社違法,可處拘役三日或三萬元以下罰鍰,移請地院簡易庭裁定。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李文華 彰化-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沒執照大二生執刀縫合 成大醫院挨罰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