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酒瓶猛砸險命危 警獲報6天內逮2主嫌

台中市治安再亮紅燈,11月12日警方接到一名吳姓男子報案,說9月底在台中市漢口路一家餐酒館,遭仇家持酒瓶打傷,被三人圍毆猛踹,住院16天期間還一度命危。警方獲報後,六天之內逮到動手的兩名主嫌。

更多新聞: 診所疑未核對身分 16歲少年首劑BNT被誤打高端

台中市二分局偵查隊長洪在德,「這個案發的時間,是在9月28日,吳姓被害人當時並未報案,就直接自行去就醫,一直遲至11月12日,才檢具相關的資料,到本分局的永興派出所,對楊姓等涉嫌人等,提出相關的告訴。」

台中市第二分局警方接到被害人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但離案發時間,已經超過1個半月,現場犯罪跡證,幾近滅失,警方依照吳姓被害人提供的線索,擴大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畫面,11月18日逮到當時動手傷人的兩名嫌犯,另有一名同夥在逃;台中市的治安一再亮起紅燈,也讓警方神經緊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竹聯幫分會討債 持刀鬧事還開車衝撞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