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有緣人?貢寮「人腦聖地」開價36億求售 房仲驚:太扯了

新北市貢寮區有處祕境「桃源谷」,有著北台灣最美草原盛名。因為透過衛星空拍,草原構圖像人腦的構造,因而被取名「人腦聖地」,不過最近這塊地竟然在拍賣網上求售,3600坪的農業用地,開價36億元,不過房仲業認為太扯了!這個開價應該是原價的100倍。

更多新聞: 7姬清涼桌曆暴紅「將有新版」?華南期貨曝:流傳電子檔非正式版!

從宇宙能量,再談到風水寶地,主持人賣力演出,要介紹這塊『地球的中心』、從衛星圖看起來像人腦構造的山坡地,還說這是全球唯一的穴場寶地,現在這塊號稱「人腦聖地」的秘境,卻登上租屋平台,公開求售,從交易資訊顯示來看,總佔地3600坪,售價每坪100萬元,總價高達36億元,屬於農業用地。

找有緣人?貢寮「人腦聖地」開價36億求售 房仲驚:太扯了

但既然這塊土地這麼珍貴,為何要出售?地主吳松財說,「整個科技走到一個瓶頸,等於一個臨界點,人類必定還要再提升,但我們又是老百姓,所以說我們只有傳達給有心人,來接這個使命接這個工作,為了整個人類為了台灣嘛。」

民眾說,「說謊的程度比較大一點,應該是噱頭啦我覺得」,不少民眾覺得這是包裝過的行銷手法,但3600坪的土地要賣36億,更何況是農地,價值有這麼高嗎?

找有緣人?貢寮「人腦聖地」開價36億求售 房仲驚:太扯了

房仲陳泰源說,「以農地來講的話一坪的行情,大概也才一萬塊左右甚至一萬塊不到,一些比較偏遠的房子,或者比較偏遠山區的土地,你一般銷售期少則一年多則可能三五年,都還不一定賣得掉。」

房仲表示,以當地1坪1萬來說,售價36億,已經是行情的100倍,推測就算有再多加持,要賣出去的機率還是渺茫,但不管是不是真有這麼厲害,地主已經成功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呂中漁、葉純豪、賴國彬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白癡公主為凍卵拚了!自打排卵針還得塞肛門 背景突冒一聲音驚呆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