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洋科經營權戰 馬堅勇批台鋼違反保密協定

接續昨日光洋科新任董事長王炯棻對公司派提告後,今天公司派的董事長馬堅勇也拿出會議紀錄,還指控王炯棻顛倒黑白,強調富達航太的合作是在台鋼入主之前,根本不是台鋼幫助才拿到台積電訂單!

光洋科原董事長馬堅勇表示,「不專業、不道德、不可思議,這也是客戶非常重要的技術精華,怎麼可以這樣洩露呢。」光洋科原董事長馬堅勇召開記者會,指控台鋼說是子公司富達幫助拿到台積電訂單,不以為然。還加碼怒斥,光洋科曾與富達簽訂保密協定,雙方代工關係必須保密,但是....

光洋科現董事長 王炯棻(11.17)表示,「透過我們富達航太的設備,送到光洋科以後,然後再出貨去給他的客人,他的客人或許就是所謂的,護國神山。」光洋科原董事長馬堅勇表示,「那個時間點是2020年的8月13號,我們的技術人員進駐富達。」台鋼盟直接將雙方代工關係公開,已經明顯違反保密協定,公司派決定直接提告!
光洋科原董事長馬堅勇表示,「基於誠信跟商業原則,這個不會對第三者揭露。」律師李傑儀表示,「玉璟公司不是經過合法選取,以他名義、董事長名義的發文,也會涉及偽造文書罪。」秀出公司派和台鋼兩邊董事會會議紀錄,再拿出不動產買賣契約還原財報不實真相,馬堅勇和律師團直指台鋼涉及登載不實與偽造文書,甚至向王炯棻所屬的台鋼盟喊話,為了台灣好,應該要懸崖勒馬。
​​​​光洋科原董事長馬堅勇表示,「為了產業好,為了台灣半導體相關的產業,你們(台鋼)應該,懸崖勒馬。」光洋科現董事長 王炯棻(11.17)表示,「禿鷹事件我們也必須正式的去提告,把躲在廣告後面,散播不實流言的人,把它給抓出來。」光洋科的經營權爭議,雙方各執一詞,現在鬧上法院,誰是正統,就有待司法來釐清。

(民視新聞/唐詩晴、莊柏驊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