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千萬羅東網球場 地板鏽斑.滿布補丁超落漆

啟用1年多的網球場,竟然出現破洞,到處一塊一塊補丁,讓來運動的民眾看傻眼。宜蘭羅東鎮立體育館旁的網球場,使用再生材質而導致地板繡水浮現,鎮公所因為美觀考量進行修補,沒想到東一塊西一塊的補丁,竟讓民眾質疑,花了大筆公帑,怎麼是這種品質?

更多新聞: 竹縣護理師錯打疫苗沒被懲處 議員爆:兩週後還升官

本來應該寬廣平坦的網球場,球場中央竟破了個大洞,整個網球場不僅出現鏽斑,還有顏色深淺不均,一塊一塊的補丁。宜蘭羅東鎮立體育館旁的網球場,才啟用1年多,竟然就出現問題。羅東鎮公所去年花了4000萬,興建羽球館、網球場,以及體育館周圍排水設施。之前就發生體育館下雨漏水,如今一旁的網球場,也一而再再而三地破洞補丁,讓地方民代質疑錢怎麼花的?

耗資千萬羅東網球場 地板鏽斑.滿布補丁超落漆
羅東鎮代表會主席李錫欽表示,「東破西破的,他們說平坦沒有問題,可是這是四千零六十幾萬的球場,破洞零零散散的 這樣能看嗎。」體育館外,有7個網球場,其中,就有3個網球場都有問題,讓民眾看了,直搖頭。
耗資千萬羅東網球場 地板鏽斑.滿布補丁超落漆
球友胡先生表示,「哪裡破洞哪裡就補起來啊,補也要用同一個顏色啊,瀝青沒有用高級的瀝青,是用摻雜雜質的。」花人民納稅錢蓋的網球場,施工品質竟如此糟糕,羅東鎮公所表示因為使用了環保材質,才導致鏽斑,只是請廠商進行修補,卻出現色差。
耗資千萬羅東網球場 地板鏽斑.滿布補丁超落漆
​​​​羅東鎮公所工務課長曾晨翔表示,「生料的部分,會有一些鏽水浮現的問題,但如果從合約本身的使用性來講,其實是不影響使用的,就像剛剛我們現場看到的,整個平坦度是OK的。」雖說還在保固期,但一下子出現鏽斑,一下子又漏水,這樣的施工品質,恐怕會讓民眾對政府單位失去信心。

(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

更多新聞: 持偽造身分詐領安眠藥!北桃竹苗11藥局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