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庇護禮「遇見幸福」  黃子佼代言幸福滿滿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11月18日)舉辦第8屆新北庇護禮發表記者會,今年(2021年)找來八里療養院,和鶯歌陶瓷與禮承設計團隊,打造「遇見幸福」櫻花陶瓷盤禮盒,剛當「準爸爸」的代言人黃子佼,當場就認購了101份,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場當起推銷員,要他明年加碼1010盒當彌月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孟耿如宣布懷孕3個月 黃子佼首次露面:我還辦得到!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一旁的代言人黃子佼,小心翼翼把黃色貼花印上陶瓷碗底,做工好細,親自試過才知道,庇護工場的夥伴們要做出「庇護禮」有多不容易。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的庇護禮又跟往常不太一樣,我們以前都是以食品類為主,今年特別推出了八里櫻花陶瓷,那這些都要拜託,有愛心的好朋友們給他們鼓勵。」

侯友宜、黃子佼聯合行銷 櫻花陶瓷盤做工精細

結合八里在地櫻花季,貼上的五片花瓣,正象徵了精神復健康復五力,新北市勞工局第8年舉辦庇護禮活動,今年還邀請到鶯歌陶瓷與禮承設計團隊,打造一整組,超級夢幻的「遇見幸福」櫻花陶瓷盤禮盒,不只八里療養院院長,率先認購100盒,剛宣布老婆孟耿如懷孕的「準爸爸」黃子佼,輸人不輸陣,表示「因為慈善不是比賽,我就買101盒。」

侯友宜、黃子佼聯合行銷 櫻花陶瓷盤做工精細

侯友宜超前部屬,連彌月禮都幫黃子佼想好了,還直接幫他加個零,要幫庇護工場衝1010盒的業績,讓黃子佼開玩笑說,壓力好大。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我們到現在已經增加3.8%,從兩億 又增加了六百萬,這都是我們佼哥的功勞,明年他一定會幫我們的,伴手禮多購買一些。」

侯友宜、黃子佼聯合行銷 櫻花陶瓷盤做工精細

侯友宜稱讚黃子佼是最佳代言人,其實自己才是超強「推銷員」,希望以行動力挺,成為庇護團隊的超強後盾。

(民視新聞/楊喻晴、嚴文謙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打流感緊張「集體暈針」 羅浮高中14名學生就醫後無大礙已返家休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