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一生7段情史 小32歲嫩妻竟是同學女兒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生前有三段婚姻,他和第二任妻子何念慈,生下名媛孫芸芸、孫瑩瑩,只是花邊新聞不斷,曾公開和演員張瓊姿的姊姊張瓊玲交往,甚至在公開場合直呼「內人」,離世前最後一任太太,則是娶了小32歲的嫩妻,感情生活相當精彩。

更多新聞: 「天外飛來機具」壓毀BMW大7 興櫃董座打完高爾夫看傻眼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2005)表示,「這個獎請我的夫人,我的內人,張瓊玲小姐上來摸獎。」不顧已婚身分,和演員張瓊姿的姊姊張瓊玲在一起,還在公開場合直呼她為「內人」,這讓孫道存的女兒孫芸芸罕見動怒。

孫道存一生7段情史 小32歲嫩妻竟是同學女兒
即便花邊新聞,從來沒停過,但孫道存依舊非常寵愛女兒,尤其是微風集團董娘,名媛孫芸芸,兩人父女情深,孫芸芸甚至在孫道存破產後,幫忙籌保金還債,面對孫道存的風流,曾向媒體表示希望爸爸健康、開心就好。

孫道存一生7段情史 小32歲嫩妻竟是同學女兒
孫道存一生七段情史,歷經三段婚姻,其中和第二任妻子何念慈,婚姻超過30年,生下兩女一子,孫芸芸、孫瑩瑩,最受矚目,但同時又和女藝人顏寧同居十幾年,育有一女兩子,又曾傳出和女星張瓊玲陷入熱戀,兩人經常出雙入對,出席各個公開場合,生前最後一段婚姻,是和國中同學女兒、小32歲的吳逸萍結婚,感情生活非常精彩。

孫道存一生7段情史 小32歲嫩妻竟是同學女兒
藝人顏寧(2009)表示,「如果他可以碰到一個正派的,真心又很善良的女孩子來照顧他,其實我跟小孩都很祝福他。」孫道存和第三任嫩妻傳出結婚消息時,老少配引發譁然,但也受到前女友祝福。孫道存風流一生,如今罹癌逝世,孫芸芸傷心回應,父親在家人的陪伴下辭世,感謝各界關心,希望一切低調處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向黑勢力直球對決!雲掃黑肅槍破獲改造槍械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