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分會討債 持刀鬧事還開車衝撞被害人

竹聯幫明仁會土城分會杜姓組長,日前夥同小弟向被害害人討債,不僅持刀威脅,還開車衝撞被害人,現在更帶著小弟,持球棒到店面,砸店鬧事,警方逮捕10人,依傷害、組織犯罪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4月二度入監 孫道存攝護腺癌病逝 享壽72歲

監視器拍下,一群惡煞站在門口,舉起手中球棒,對著店面亂砸,其中一名藍色上衣,身材微胖男子,使盡全力跳起來,猛k招牌,激動到褲子差點掉下來。就看對方身形巨大,5名便衣員警出動,壓制一名犯嫌,警方根據線報,到住家逮人!

竹聯幫分會討債 持刀鬧事還開車衝撞被害人

竹聯幫明仁會土城分會組長,年僅20歲的杜姓男子,時常揪眾鬧事,是當地頭痛人物,涉嫌暴力討債,幫一間機車行討債,被害人抵押2萬多元機車,還不出每月5000元的高額利息,杜姓男子就撂小弟,持刀恐嚇。

竹聯幫分會討債 持刀鬧事還開車衝撞被害人

土城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說,「被害人還不出錢來之後,杜姓嫌犯就會實施暴力討債,對被害人進行毆打,甚至於對被害人家人,也拿刀惡言相向。」惡行不僅如此,杜姓男子還為了小弟的感情糾紛,幫忙出頭,杜姓男子把對方店面,砸到一片狼藉,根本無法做生意。

竹聯幫分會討債 持刀鬧事還開車衝撞被害人

遭砸店家表示,「進來就是說就砸,就喊了一個字砸,我店裡面小孩也有嚇到,趁我老婆喝醉的時候,把我老婆帶去汽車旅館,就是有點類似像掩護。」杜姓男子以往犯案手法,都是開車撞人,現在當起棒球隊,持球棍砸店,逞凶鬥狠,敗壞治安,警方一口抓10人,全力掃黑,瓦解幫派勢力。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我有招手攔車啊」眼看3班公車過站不停 男子當街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