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群聚萬華民宅吸毒 見警破門毒蟲狂鎖門

警方獲報,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經常有不明人士出沒,懷疑群聚吸毒,員警埋伏攻堅,楊姓嫌犯不但接連鎖門,還將吸食器丟下樓,企圖滅證,看見大批員警上門後,躲在角落頻頻發抖,另一名毒蟲睡夢中,還搞不清楚狀況,當場遭到警方上銬逮捕。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來到萬華一處民宅,破門攻堅進到屋內,楊姓嫌犯察覺警方上門,接連關門上鎖,員警撞破房門,嚇得他躲在角落,頻頻發抖。

趁著員警撞門前,嫌犯一度朝窗外,丟擲毒品吸食器,屋內另一名毒蟲,睡夢中被吵醒,壓根沒發現,周遭通通都是警察,當場遭到上銬,警方獲報萬華這間民宅,不時飄散異味,加上出入份子複雜,懷疑集體群聚吸毒,一打開房門,滿地白色粉末,通通都是安非他命。

介壽所所長蘇冠寧表示,「楊姓主嫌因為警方,在破門的時候聲音較大,還一度探頭查看,發現是警察上門後,隨即逃往房內並將房門上鎖,並且將毒品,由五樓住處向外丟棄。」

25歲的楊姓主嫌,平常向上游購買安非他命後,再販售給下游毒蟲,這回警方在屋內保險箱裡,查扣10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三小包的大麻,還好員警早一步進到屋內,才沒讓企圖滅證的嫌犯,順利得逞。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陳威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