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上節目哭成淚人兒 突曝「1親人過世」悲喊:很難過不能回去!

歐陽娜娜在節目中流露出小女孩的無助,令人粉絲看得很心疼。(圖/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21歲的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不但積極參加多檔節目,也頻頻在微博吹捧中共,人氣不斷飆升,近日她參與錄製綜藝節目《奇遇·人間角落》,透露家中有親人過世,隨後便在鏡頭前哽咽落淚,還和另一位嘉賓抱在一起哭,影片播出後,引起熱議。


歐陽娜娜上節目曝光親人過世的消息,情緒瞬間潰堤。(圖/翻攝自星娛醬微博)

歐陽娜娜參與錄製《奇遇·人間角落》,在最新一集中,她和演員好友任敏一起到麗江尋找「會飛的房子」,歐陽娜娜在上面寫字後,房子升上天空,這時任敏問她寫了什麼,她則回應「前兩個禮拜,我舅媽過世了,剛才我在上面寫了她的名字。」,坦言自己寫了一些內心話還有對方的名字,希望願望隨著房子升上天空後,在天上的舅媽可以看到她的思念。

歐陽娜娜最近接下新綜藝節目。(圖/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微博)

隨後歐陽娜娜更罕見提到姐姐歐陽妮妮,指出在舅媽過世後,一向不會把想念說出口的歐陽妮妮卻突然傳了訊息給她「就是因為這件事情過了之後,我姐(歐陽妮妮)就發微信給我,因為我姐是那種特別雙魚座」,歐陽娜娜表示,舅媽過世卻不能回台灣真的很難過,她話還沒說完,就因為情緒湧上而哽咽中斷,抱著任敏失聲落淚。歐陽娜娜在鏡頭前難得展現無助的模樣,讓不少觀眾鼻酸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