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生日趴首飾僅25元!韓網讚「高級臉」:戴什麼都像奢侈品

南韓女星韓韶禧歡慶27歲生日,沒想到她配戴的首飾竟是玩具項鍊。(圖/翻攝自xeesoxee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女星韓韶禧以韓劇《夫婦的世界》中小三一角走紅,精湛演技再加上艷麗外表,被封為「最美小三」。她最近戲約不斷,不但接演連續劇《無法抗拒的他》,演出Netflix新劇《以吾之名》更是大獲好評,人氣更上一層樓。韓韶禧今(18)日歡慶27歲生日,她在前天提早慶生,並PO出生日派對照片,她配戴的紅寶石首飾引起討論,沒想到卻有網友發現,這些首飾竟然只要1千韓元(約新台幣25元)。

韓韶禧舉辦生日派對,她身穿淡黃色洋裝,造型典雅。(圖/翻攝自xeesoxee IG)


韓韶禧16日在IG曬出多張慶生照,她的生日大餐有慶生必吃的海帶湯,還有韓式雜菜、辣炒豬肉等美食,用餐完畢後還有香甜可口的草莓蛋糕,菜色相當豐富。韓韶禧慶生當天身穿一襲淡黃色渲染佯裝,搭配上浮誇的紅寶石項鍊及耳環,頭上戴著生日帽,手裡還拿著一束淡紫色鮮花,整體造型氣質又典雅,韓韶禧的出眾美貌也讓網友讚嘆連連。

韓韶禧慶生所配戴的首飾,被網友發現是文具店玩具。(圖/翻攝自xeesoxee IG)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韓韶禧所配戴的紅寶石系列飾品,其實根本是文具店裡販售的兒童玩具,要價僅1千韓圓(約新台幣25元)。但韓韶禧靠著精緻臉蛋,把玩具穿成了名品,也讓一大票粉絲相當驚艷,紛紛留言「還以為是高級品牌的贊助耶,果然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因為臉很高級,所以戴什麼都像奢侈品」、「我以為是寶格麗」、「怎麼可以這麼美,好像漫畫裡面的女生」、「那條項鍊她戴得進去也很神奇,我可能戴在頭上就卡住了」、「這也是置入性行銷吧,文具店要賣到缺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