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 韓家軍擔綱競選發言人

顏寬恒登記中二立委補選「主視覺」曝光。(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登場,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前立委顏寬恒今(18)日前往台中選委會登記參選,並公布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顏寬恒也穿著白T恤配上運動毛巾,展現先前健身的成果,希望讓大家看到耳目一新的顏寬恒。

此次競選主視覺定為「做事,不必講幹話」。顏寬恒希望,選舉主軸和重點回歸「做事」,而不是流於口水,他稱,「台中第二選區涵蓋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這些地方,是一個純樸、善良、安居樂業的區域,曾幾何時卻變成了某些空降、投機人士政治表演的舞台,把這裡變成了幹話技術的競技場」。顏寬恒認為,在地服務和在立法院爭取建設與福利,還是要腳踏實地的耕耘,不是嘴上功夫。

主視覺中的顏寬恒穿上簡單polo杉、T恤搭配運動鞋,簡單的穿著,代表這個選區必須要上山下海,不用怕流汗、也更方便移動,很多建設也是上山下海奔走而來。顏寬恒辦公室提到,顏寬恒任期中,在立法院推動多項法案外,爭取的實體地方建設更超過200項,只要是民眾需要的事,就是他最重視的事。

顏辦指出,拍攝當天為了要有流汗的效果,顏寬恒在拍攝現場還特地做了40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才有了臉頰上的汗珠。顏寬恒也因為這一年來密集的運動健身,身形整整小了一號,攝影師也大讚說「很好拍!」。

此外,顏寬恒在記者會上公布2位發言人白喬茵與張禹宣,將會擔綱發言重任,他表示因為媒體環境的改變,每天要面對許多的質疑和新聞回應,因為兩位都曾在媒體界服務多年,未來有他們兩位來協助新聞媒體的部分,相信和媒體的互動能夠更順暢,希望在這個關鍵時刻站在一起,共同為台中打拚、為公道發聲,讓正義不寂寞。

張禹宣也建立了粉專「元禹宙」,元宇宙,就是要透過科技,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顏寬恒表示,希望能夠透過年輕人的視野,去傾聽、認識、了解年輕人的心聲,即便現在不喜歡他也沒關係,但可以給他一個機會,也再一次重新看見顏寬恒,了解他為鄉親、為台中做了哪些服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