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帶隊嗑「萊牛」卻反萊豬 他痛批:忘恩負義的人要厚道

第二場公投意見發表會,第18案「反萊豬」國民黨派出中廣董座趙少康應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第二場公投意見發表會今(18)日在民視登場,第18案「反萊豬」國民黨派出中廣董座趙少康應戰。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開酸,國民黨當年開放萊牛,還帶隊到萊牛肉麵店大吃,甚至外帶打包回家繼續吃。如今為了反美,國民黨竟稱美豬是毒豬,「忘恩負義、背信忘義、顛倒黑白的人」應該要厚道一點。

焦糖哥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趙少康畢業於美國克萊門森大學機械工程碩士,吃萊牛、反萊豬的趙少康」,這些黨國時代留美的經典人物,私下把留學與移民美國當作第一首選,但是檯面上卻又把美國批評得一文不值,還造謠說美國人要用毒肉來害台灣人。

焦糖哥哥說,「藍營政客、紅媒喜歡騙台灣人說,中國多進步、多美好、多民主,台灣多落後多威權,但是自己卻打死也不移民中國,而是作著美國夢」。

焦糖哥哥疑惑,中國國民黨當年自己開放萊牛,甚至還帶隊到檢調認證的萊牛肉麵店大吃萊牛,外帶打包回家繼續吃,可見萊牛真的超好吃!但是國民黨現在為了反美,竟然連美國FDA通過的美豬,都要被說是毒豬。

焦糖哥哥痛批,藍白「忘恩負義、背信忘義、顛倒黑白的人」昧於事實抹黑美豬是毒豬,應該要厚道一點。


焦糖哥哥發文怒轟趙少康。(圖/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