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女星難得性感 西裝外套「1心機」辣翻網:好害羞!

陳法拉演出《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走紅,獲得大批粉絲。(圖/翻攝自falachenfala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香港女星陳法拉頂著2005年國際華裔小姐亞軍的頭銜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人氣暴漲,IG粉絲突破98萬人,除此之外,陳法拉還是一位標準的學霸,內外兼具讓她未來備受期待,她最近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中門大開的性感模樣,相當引人注目。


陳法拉不只知性還性感無比。(圖/翻攝自falachenfala IG)

39歲的陳法拉平時都走知性、氣質路線,很少有展露身材的時刻,但她最近突然在IG曬出兩張美照,只見平時都包緊緊的陳法拉,罕見大解放,畫面中她一身灰色套裝,看起來簡約又幹練,值得注意的是,背心裡面什麼都沒穿,白嫩肌膚若隱若現,好身材一覽無遺。

陳法拉看起來美麗大方。(圖/翻攝自falachenfala IG)

陳法拉貼文一出,馬上引來粉絲興奮留言「好看!好看!」、「好喜歡妳的穿搭」、「太辣了吧」、「性感又好看」、「身材超好啊」,事實上,陳法拉高中時不僅以全校前十名成績畢業,隨後進入美國艾文理大學,主修市場行銷和國際商務,2014年時更在茱莉亞學院修讀4年制戲劇碩士課程,堪稱學霸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