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姬清涼桌曆暴紅「將有新版」?華南期貨曝:流傳電子檔非正式版!

7位美女期貨員外貌亮眼,受邀拍攝桌曆。(圖/翻攝自華南期姬臉書)

財經中心/翁語岑報導

「華南期貨2022新版桌曆」在網上瘋傳,7位美女期貨員「清涼照」外流,狂洩火辣身材,引發不少民眾搶著來電索取,表示相當期待,反應熱烈外,更大讚「公股行庫不一樣了」。話題目前越炒越熱,先前還有消息指出,緊急喊卡並不會推出,往後也不再製作類似內容的桌曆。母公司華南金控今(18)日拍板決議,2022桌曆正常發行,但也強調日前流出的電子檔並非「正式版本」。

華南期貨7位女期貨員外貌亮眼,身材凹凸有致,在臉書上經營粉絲專頁「華南期姬」,會在社團活躍更新,也會跟粉絲互動,介紹相關財經新聞、重要經濟數據等。先前一同拍攝2022新版桌曆,電子檔昨(17)日意外在網上被瘋傳,7位美女員工一字排開,前方僅用一塊布遮擋,露出修長美腿,火辣程度讓人驚豔,但網上流傳的版本,卻很可能不是最終發行版。

華南期貨2022新版桌曆在網上瘋傳,7位美女期貨員「清涼照」外流。(圖/華南永昌期貨提供)

《民視新聞網》詢問華南期貨,該公司表示,目前市面所瘋傳的電子檔,並非正式版本,怎麼流傳的尚未可知,但「2022的桌曆」將會在等到內部確認過所有內容後,才印製發送,至於內容是否和流傳電子檔相同,華南期方面則還沒有給出明確答案。


華南金控今日拍板決議,2022桌曆正常發行,但也強調流出的電子檔並非「正式版本」。(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