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被追問「尷尬問題」表情超無助!粉絲氣炸出征主持人
TWICE近期推出第三張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引來粉絲高度關注。(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期推出第三張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主打歌《SCIENTIST》發行後,卻沒有像過去一樣獲得好成績,在音源排行榜上僅排名第72名,引起南韓網友議論「沒想到排名會這麼後面!」。TWICE成員多賢和子瑜昨(17)日上電台節目聊到新歌時,被主持人問到排名時難掩慌張神色,引起粉絲不滿,湧入主持人IG狂罵「問這什麼爛問題!」。

更多新聞: 謝和弦槓上蕭敬騰「在人民幣面前多乖」!露面再酸:不是同個level

TWICE成員多賢和子瑜17日上電台節目《朴明洙的廣播秀》,與主持人朴明洙閒聊近況,在聊到新歌《SCIENTIST》時,朴明洙問道「新歌《SCIENTIST》的反應怎麼樣呀?反應怎麼樣?排名一下子就衝上去了嗎?」由於《SCIENTIST》本次排名不如預期,18日在南韓最大音源平台Melon排行榜上僅排名72名,兩人聽了後難掩慌張,神情顯得有點尷尬。

TWICE被追問「尷尬問題」表情超無助!粉絲氣炸出征主持人
TWICE新單曲表現不如預期,引來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儘管朴明洙後續試圖圓場,但仍引起許多TWICE粉絲的不滿,認為他的問題相當無理,湧入IG洗版狂罵「問這什麼爛問題!」、「該好好檢討自己了」、「這問題太無理了吧」、「主持人怎麼當的!」,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替朴明洙說話,認為他的主持風格本來就是以直率著稱。

TWICE被追問「尷尬問題」表情超無助!粉絲氣炸出征主持人
TWICE成員多賢和子瑜受訪時,表情顯得有些尷尬。(圖/翻攝自Muchee TV YouTube)


更多新聞: 又一時代的眼淚!57年老店「洋服の青山」12月退出台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