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爆離婚後「首露面」 鏡頭前0笑容「臉明顯瘦1圈」狀態曝光
汪小菲和大S再爆離婚危機,事件持續延燒中。(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麻六記抖音)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結婚超過10年,6月初兩人大吵一架後,驚傳婚姻危機,當時夫妻並未公開說明此事,女方經紀人則解釋「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不過日前卻又有爆料者稱2人「準備官宣離婚」,汪小菲還刪光有關大S的貼文,離婚風波再起,事件持續延燒中。近日汪小菲在媽媽邀請下,首在網上露臉,面容和先前對比略顯憔悴,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峮峮球場上演「下衣失蹤」 卡哇伊「萌照5連拍」粉絲秒被撩暈

汪小菲被中國網友爆出,目前在社群平台上已刪光了所關和大S(徐熙媛)的貼文,微博個人簡介目前是「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絲毫沒有提到大S,自我介紹寫著「小玥兒她爸」,連微博名字都更改為本名「汪少菲」,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被指出,先前曾點讚關於兒子離婚評論,貌似默認此相關訊息。離婚風波持續蔓延中。

汪小菲被爆離婚後「首露面」 0笑容「臉明顯瘦1圈」狀態曝光
汪小菲在媽媽要求下,首在鏡頭前露臉,面容和先前對比略顯憔悴,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麻六記抖音)

近日汪小菲在媽媽的要求下,在抖音影片中露面,他身穿土色系外套頭戴鴨舌帽,內搭藍領白襯衫衣褲,在鏡頭前現身,容貌明顯消瘦不少,他將雙手叉進口袋中,表情嚴肅,臉上也沒有任何笑容。媽媽張蘭笑稱,兒子剛去完工地回來,因此來不及打扮,誇讚他「挺帥的」,流露滿滿母愛。網友見了留言關心「心疼他瘦了」、「世上只有媽媽好」、「小菲不高興啊?」,狀態引發熱議。

汪小菲被爆離婚後「首露面」 鏡頭前0笑容「臉明顯瘦1圈」狀態曝光
汪小菲的狀態引發網友留言關心。(圖/翻攝自麻六記抖音)

更多新聞: 大S離婚汪小菲!劉樂妍嘆「不敢相信愛情」喊話未來老公:列1條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