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習完直接實戰!快打犯罪演習後獲報竊盜案 逮偷鐵絲網賊

演練變實戰!17日下午,花蓮鳳林分局,正在執行「快打犯罪演習」,就接獲民眾報案,在距離演習地點不遠的工寮內,有2名小偷在偷鐵絲網,大批員警馬上到場逮人。

4名嫌犯,被員警壓制在地,表情痛苦,看似逼真的警匪戰,其實是花蓮鳳林分局實施的快打犯罪演習。沒想到就在演習不遠處,真的發生一起竊盜案件。被抓的嫌犯,不停質問員警為什麼要銬住他,明明就是現行犯,卻不斷和警方頂嘴。

花蓮縣鳳林分局,17日下午,在豐濱鄉台11線,進行快打演練時,接獲民眾報案,有2名嫌犯,開著貨車,準備行竊,被工地人員,逮個正著,巧的是,失竊的地點,就在快打演習區附近,警方剛剛的練習,立刻派上用場!

花蓮新社派出所所長曾文志表示,「才剛結束狀況演練,接獲110勤指中心通報,在演練現場不遠處,發生竊盜案件,當場查獲竊盜現行犯兩名,查扣證物菱形網5捆,價值新台幣5000元。」好險員警就在附近,可以當場抓人,警方也呼籲民眾,平日應對於工寮、倉庫要加強管理,避免宵小有機可乘。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