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找4綠委下戰帖 吳思瑤砲轟「政治癡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天在公投意見會對戰,引發熱議,今天一早羅智強又來到立法院,說要向綠營四位台北市立委下戰帖,辯論公投。只有何志偉正面接下邀請函,但兩人話裡刀光劍影。而吳思瑤則痛批羅智強是政治癡漢、一路跟騷,就像諧星小丑一樣,任何人都不必接受他的對嗆。

更多新聞: 不是林靜儀、顏寬恒單挑!中選會公告:5位候選人完成登記

前一天在公投意見說明會沒講夠,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接殺到立法院,向綠營立委下辯論戰帖,民進黨的何志偉帶著三色豆來接招,說要請羅智強吃早餐。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志偉兄你要早一點跟我講三色豆,因為這是蔡英文最愛吃的三色豆,你如果跟我講你送我三色豆,我就準備馬英九最愛的紅豆餅給你。」

羅智強找4綠委下戰帖 吳思瑤砲轟「政治癡漢」

一邊講蔡總統、另一邊搬出馬前總統,還能勉強維持笑容,羅智強現場吃下三色豆,何志偉再出招,表示「裡面雖然有豬油,但台灣真的買不到任何萊豬,放心零萊豬。」

兩人答嘴鼓,但羅智強叫陣的不只何志偉,還有吳思瑤、高嘉瑜和林昶佐,一聽到羅智強,吳思瑤就沒好氣,表示「這個政治癡漢怎麼一路跟騷我到現在,從罷瑤到公投,昨天公投說明會有如諧星小丑的表現,我想任何人都不需要去接受他的對嗆或對戰。」

被痛罵是小丑的羅智強,這一路走來可是搶盡版面。2018年議員選戰,羅智強剃光頭,雖說是為了搶救游淑慧,不過選舉結果,他搶下了當屆台北市議員最高票,選後宣布四階段參選2020總統,2020又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數度創造話題。

今年1月,羅智強發動罷萊委,罷免戰遍地烽火。上個月公投戰火延燒,他又發起夜宿凱道,就連黨主席朱立倫拍板換人的公投意見會,羅智強也自動請纓對決徐國勇,傳出還被黨內批評都是為了營造自己聲量。

羅智強找4綠委下戰帖 吳思瑤砲轟「政治癡漢」

羅智強搏版面成功為個人搶得聲量,但對國民黨是好是壞?黨內恐怕五味雜陳,點滴在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誤尷尬了! 顏寬恒找媒體人當發言人  「喬茵、楚茵」傻傻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