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小童」戰火延燒 張禹宣:冷飯熱炒 周玉蔻:作秀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顏家的戰火持續延燒,她爆料顏寬恒的新任發言人張禹宣,過去擔任記者時,隨APEC採訪團出訪祕魯,卻疑似酒後失態,在飯店大廳公然便溺,張禹宣今天出面反嗆是烏龍爆料,並向周玉寇提告,周玉蔻不甘示弱表示,虛張聲勢見多了,就讓真相到法院去認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揚言要把社子島「輾過去」 自救會議場怒吼:獨裁!白賊市長

才接下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不到24小時,張禹宣就赴台中地檢署,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上,指稱他酒後失態是公然說謊。

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張禹宣說,「昨天(11月18日)晚上周玉蔻在她的節目上,公然指控說我在APEC出訪的期間,所謂喝醉鬧事甚至是隨地便溺,如果是像周玉蔻女士所聲明的話,那2017年的APEC團,怎麼又會推舉我做團長?」

「尿尿小童」戰火延燒 張禹宣:冷飯熱炒 周玉蔻:作秀

駁斥周玉蔻的「尿尿小童」說,張禹宣還拿出在祕魯採訪期間,隨身翻譯的錄音檔自清。

張禹宣澄清音檔指出,「我是禹宣大哥跟攝影大哥,祕魯這邊的翻譯人員,這7天的時間,都沒有異狀一切都很正常,基本上就是回飯店,他們就回飯店準備明天,要準備的題材跟工作。」

「尿尿小童」戰火延燒 張禹宣:冷飯熱炒 周玉蔻:作秀

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張禹宣表示,「周玉蔻卻把這個已經被澄清過的造謠,拿來冷飯熱炒當作新聞重新來報嘛,這個時間點在哪裡,是在我的身份是成為顏寬恒發言人之後嘛,針對的不是我張禹宣個人,針對的是顏寬恒針對的是這場選舉,周玉蔻女士請問一下她除了出一張嘴,她有做任何的查證或提出任何的證據嗎,是我們這邊在做事只有她不斷的講幹話,周玉蔻作為一個媒體人,今天我希望可以透過司法,來讓這位老前輩,重新回去上媒體的入門課程。」

「尿尿小童」戰火延燒 張禹宣:冷飯熱炒 周玉蔻:作秀

張禹宣話話說得嗆,周玉蔻也不客氣,在臉書回擊,說發言人位置還沒坐熱就按鈴申告,是在做什麼秀,既然出任顏寬恒發言人,就有必要檢視適任性,強調有平衡報導,這麼氣急敗壞幹嘛,張牙舞爪、虛張聲勢已經見多了,既然要提告,那就讓真相到法院認證。

「尿尿小童」戰火延燒 張禹宣:冷飯熱炒 周玉蔻:作秀

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說明,「(顏寬恒)你的團隊有內奸,怎麼會推薦尿尿小童給你,天啊這丟臉丟到國外去了,顏寬恒你要記得一件事,絕對不能再用這個人,第二個不能讓這個人喝酒。」

名嘴喊話,提醒顏寬恒用人要小心,從檢視顏寬恒到顏寬恒競選團隊,周玉蔻和顏家的戰火,越燒越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公報改版變美又好讀! 中選會:12/13起發送、首創有聲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