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 聲援彭帥!小威廉:我們應該挺身而出

網球界發起活動聲援彭帥。(圖/擷取自推特)

中國網球好手彭帥日前自曝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7年間多次發生性關係,後來相關字眼全遭封殺,彭帥下落不明長達超過10日,WTA、ATP、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前球后大坂直美(Naomi Osaka)、世界第2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相繼聲援彭帥。如今瑞士名將瓦林卡也跳出來,在推特發起「#WhereIsPengShuai」(彭帥在哪裡)。而小威廉姆斯也公開加入聲援活動。

彭帥消失長達10日,網球界紛紛開始尋人,WTA主席賽門也說,若事情沒得到妥善處理,將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

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卻在推特發佈號稱是「彭帥寫給WTA的信」,信中強調自己是在家裡休息,一切都好,並還說先前的指控包括性侵等都是假的。但這封信隨即遭到WTA強硬打臉,主席賽門直言,「很難相信聲明是來自彭帥」。網友們也全炸鍋,狂轟是「假信」、「不買單!」

而小威廉姆斯也在推特發文加入聲援活動,她表示聽到彭帥事件時非常震驚,希望彭帥現在是安全的,並盼望彭帥能「早點被找到」。

小威廉姆斯表示,對於此事,人們不應保持沈默,應該勇敢站出來。


小威廉絲聲援彭帥(圖/擷取自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