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著夢想出發!娘家熬雞精力挺戴資穎「Q版小戴」必珍藏

「娘家熬雞精」送給戴資穎一箱熬雞精,還附有超實用的20吋行李箱。(圖/翻攝自「niang_jia」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接受世界羽聯專訪時,回顧今年1月拿到年終賽冠軍的心情,當時由於疫情關係比賽從中國廣州移師到泰國舉行,這也讓奪冠後的戴資穎沒辦法拿到「廣州塔」造型的獎盃,這讓她覺得有點遺憾,有趣的回答充分展現出俏皮又幽默的「小戴風格」。戴資穎目前在專心備戰年底的世錦賽,不過她趁有空時開箱了剛收到的「大禮」,不只有熬雞精還有印上Q版小戴的20吋行李箱,讓她超開心說:「『戴』著夢想出發吧」。


行李箱上印有「Q版小戴」和激勵人心的「BELIEVE IN YOUR POWER」。(圖/翻攝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戴資穎身為羽球一姊,東奧女單項目中拿下銀牌的好成績,在最新的世界排名當中,更以蟬聯190週的驚人紀錄持續堆高「小戴障礙」,穩坐女單第1名的寶座。戴資穎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絕非偶然,「娘家熬雞精」品牌之所以邀請小戴作為代言人,就是看準她在每一場訓練中,總能不間斷的練習、每天重複揮拍,逐步走上世界球后之位。「娘家熬雞精」與戴資穎合作,即為傳達這份難能可貴的正向力量,努力不懈、堅持做到最完美的態度。

「娘家熬雞精」是戴資穎堅強的後盾,照顧她的身體。(圖/翻攝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小戴正在準備年底在西班牙舉行的世錦賽,她也開心地在臉書上說:「謝謝『娘家』送給我們團隊上面有Q版我的20吋行李箱,裡面還有1盒超重的58入娘家熬雞精,現在天氣冷了,很適合每天早上來1杯熱熱的熬雞精,今天拿到馬上分享給你們」,她也貼出和團隊夥伴拿著行李箱的合照,只見帥氣的黑色行李箱上面不只印有Q版小戴的圖樣,還寫上「BELIEVE IN YOUR POWER」,相當符合「娘家熬雞精」想要傳遞出「反覆熬煉最完美的極限」的理念。

戴資穎貼心跟粉絲分享行李箱的細節。(圖/翻攝自「tai_tzuying」IG)


貼心的戴資穎也特地回房間開箱,除了稱讚行李箱的輪子滑順好推之外,也拍出內裡有豐富的夾層,20吋的容量要塞下1箱熬雞精絕對沒有問題。她更搞笑提醒大家,拿到行李箱要記得撕掉外面的一層透明膜,才可以完美展現出黑色行李箱的質感。而支持戴資穎的粉絲也說:「是剛好一咖讓我們收藏小戴週邊嗎?」,小戴也親切回應:「好像不錯」;不過有人說:「看到行李箱突然有點哀桑,好久沒飛了」,戴資穎更溫柔安慰:「『戴』著遊國內也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