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禹宣提告「搶顏寬恒風頭」 他搖頭:犯了政治幕僚大忌

今天上午張禹宣到台中地檢署提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的競選團隊發言人張禹宣,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是「尿尿小童」,今天上午張禹宣到台中地檢署提告。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直言,張禹宣犯了政治幕僚的大忌,張禹宣剛上任卻比候選人還出風頭,現在變成「周玉蔻 vs. 張禹宣」,套一句顏寬恒曾經說過的話,「都不知道是在跟誰選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張禹宣曾在2016年到秘魯出席APEC記者採訪團時,酒後在飯店大廳尿尿,變成「尿尿小童」。張禹宣18日怒轟是不實謠言,並揚言提告,今天上午就到台中地檢署正式按鈴提告,還提供當時在秘魯隨行翻譯的錄音檔。

對此,陳子瑜直言,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剛上任,不但沒有幫顏寬恒加分,自己卻先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提告,「這種比候選人還出風頭的行為,是政治幕僚的大忌」。

陳子瑜指出,發言人的角色,是候選人的分身,無論發動攻擊或防守回應,都是要以候選人為主。不過張禹宣提告,讓媒體的目光都集中在張禹宣「個人」身上,而不是「顏寬恒發言人」。

陳子瑜表示,這一提告,變成「周玉蔻 vs. 張禹宣」,完全蓋過候選人。套一句顏寬恒曾經說過的話,「都不知道是在跟誰選了」。


陳子瑜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