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自曝遭高官玩弄失聯引關注 財經網美揭:中共最慘高官情婦是她
「 財經網美」胡采蘋評論彭帥自曝「不倫戀」後行蹤成謎的事件,還分享比她更悲慘的中共高官情婦故事。(圖/翻攝「追劇時間Emmy」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自曝和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不倫戀」後,至今2週行蹤成謎,18日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CGTN)卻突然發出一封「自稱彭帥」寫的信,向全世界「報平安」,信件真實性卻引發國際議論,認為並非她所寫,彭帥目前正遭到軟禁。「財經網美」胡采蘋透露,中國還有不少比彭帥更悲慘的高官情婦,這裡面「中國鐵道之父」劉志軍的情婦丁書苗,為了留在他身邊,除了幹盡骯髒事,更幫忙以電視劇選角名義,物色許多年輕女性供他玩樂,最後還受到牽連遭判20年徒刑,堪稱「最慘代表」。

更多新聞: 「反萊豬、綁大選」2公投怎選擇?國民黨員坦言:不同意反萊豬

自從彭帥失聯後,包括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ATP世界巡迴賽主辦方、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前球后大坂直美(Naomi Osaka)都相繼為她聲援,各國政府也陸續提出關切,都讓胡采蘋認為這次事件,相較過往更有機會找出真相,她根據彭帥微博公開信內容,更發現到令人不寒而慄之處,張高麗和彭帥初次和再次的接觸,正好都是她網球生涯的巔峰階段,在她陷入職業低潮時,張高麗反而與她疏離。

自曝「不倫戀」後失聯引全球關注!她揭比彭帥更慘中共高官情婦故事
胡采蘋認為彭帥公開信特別提及「名分很重要」,認為她懷有張高麗孩子的可能性相當高。(圖/翻攝「追劇時間Emmy」YouTube)
胡采蘋透露,彭帥這封公開信裡特別提及「名分很重要」,確實會讓外界懷疑她已懷有張高麗的孩子,為了小孩想要博取一席之地,讓彭帥目前身陷危機,胡采蘋卻指出,她的遭遇已算好,過往身為中共高官情婦,當屬「中國鐵道之父」劉志軍的情婦丁書苗最為悲慘,只有小學畢業的她,20歲開始賣雞蛋維生,之後改作煤炭運輸事業,直到40歲年紀才認識劉志軍。
自曝「不倫戀」後失聯引全球關注!她揭比彭帥更慘中共高官情婦故事
胡采蘋指出比起彭帥,中國鐵道之父劉志軍的情婦丁書苗,境遇比她更為悲慘。(圖/翻攝「追劇時間Emmy」YouTube)
中國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在任內共鋪設1.8萬公里長鐵路,還完成青藏鐵路、京津高速鐵路等重大建設,鐵道部擁有200萬名員工、台幣18.7兆元的資產,甚至有獨立的司法機關,不受政府直接管控的鐵道部,給了2人上下其手的空間,丁書苗擔任劉志軍的掮客,共發出約7840億元台幣的標案,為了一直待在他身邊,年老色衰後竟投資電視劇《新紅樓夢》,幫忙物色年輕女演員供他玩樂,然而劉志軍在2011年被鬥垮,她也跟著被起底所有壞事,遭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和台幣108億元的天價罰款,堪稱「中共最慘高官情婦」。


更多新聞: 1122「好夫婦日」3組夫妻20秒告白 攜手31年伴侶恩愛如昔網看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