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7歲女子誤食AirPods 竟聽得見「腸胃聲」網苦笑:人體擴音機!

美國一名27歲女子貝爾默(Carli Bellmer)要吞止痛藥時,竟誤食成AirPods耳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抖音)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一名27歲女子貝爾默(Carli Bellmer)要吞止痛藥時,竟誤食成AirPods左耳耳機,等到她發現後,原本想試著透過催吐將耳機吐出來,但催吐失敗,荒唐的情況嚇得她在鏡頭前不斷掉淚,59秒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貝爾默在抖音上貼出一段59秒的影片,她一邊落淚一邊激動地說「我在床上,一手拿著止痛藥,一手拿著左耳耳機」,提到她吞下去時,心想藥有點難吞,結果看到自己手中還握著藥丸,才意識到自己誤吞成耳機,但卻無法吐出來,從畫面中可見,貝爾默哭著訴說自己的狀況持續了將近30秒。

貝爾默在抖音上貼出一段59秒的影片,講述自己誤食AirPods的左耳耳機。(圖/翻攝自抖音)

對此,貝爾默意外發現耳機盒會自動與她吞下的左隻耳機連線,還會在iPhone上收到通知,顯示一隻來源不明的AirPods與她同時移動。而且貝爾默傳語音訊息給朋友,沒想到友人竟然也能聽到她腸胃蠕動的聲音。貝爾默表示,自己在誤食的當下就趕緊打電話向醫生求救,隨後也提到,自己事後有到醫院照過X光,也確認過耳機已經排出體外。

影片曝光後,吸引了超過292萬人按讚、以及1500則留言,不少網友就留言,表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連藥丸都有點難吞下去了,竟然連AirPods都可以吞」、「太扯了」、「怎麼連藥丸和AirPods都能搞錯」、「我不敢相信」、「我曾不小心吞過sim卡」,也有網友開玩笑回應「最貴的零食」、「人體擴音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